www.nnbsh.com
【Alone°小黎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黑化男神别过来!
    快穿之黑化老攻别过来
    “棒棒哒哦 推荐★★★★” 【一对一甜宠】【男女身心干净】【男主始终如一】【千里姻缘一线牵】【云起书院首发,勿转】【男主极度变态,不喜勿入】“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请开始你的任务。”嗯,做为一个被系统做任务的人,她很无奈。不过好在,她有一个系统外挂一样的存在,系统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但是偏偏对长的最帅的男人外挂无效…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沈初墨乔希《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很棒的哦~ 强烈推荐~ 好评★★★★★”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学神不好惹
    学神不好惹百度云
    “妈呀,超喜欢裴祁!!(虽然一直被叫去学习) 裴祁:你要学习嘛? 小梨:不不不不用了!!! 裴祁:学习是一种乐趣,学习才是人生的第一大事。培根曾说过:知识是一种快乐,而好奇则是知识的萌芽。所以,加油吧!(认真脸) 小梨沉默了…… 好评★★★★★”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txt下载
    “哎呀,这个作者超好看,文笔还特别好~ ★特别标明: ★女主:舒澄 ★男主:荣隽驿 ★此作者其他笔名:鱼仙儿呐 ★新文:《影帝选我我超甜》 强烈推荐~ 好评★★★★★”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战七少
    “嗷嗷嗷嗷~ 女扮男装,非常喜欢的一本~ 好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最强神宠:纨绔娇妻太难追
    纨绔娇妻太难追
    “上面有说此作者哦~~ 好评★★★★” 长歌世玉,长歌神尊的亲传弟子,一个仙界无人不知的纨绔子弟。一身男装风姿卓绝,不知掰弯多少纯良仙君。论颜值,她肤白貌美大长腿。论无耻,她装逼卖萌无所不能。论身份,她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这个时候皇甫流离就很得意了,邪邪一笑:“你好,我就是一人。”于是长达万年的最强追妻套路就此开始了。第一次吻她时…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喜欢~推荐~~~ 好评★★★”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