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至远至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进】小说书单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魔妃至上免费阅读
    “看简介,方便又省事。”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萌宠冤家:狐王大人求放过
    萌宠冤家狐王大人求放过
    “冤家宜解不宜结 , 仙侠” 【狂甩节操,绝对搞笑,不笑你打我!】他本是一只高傲的凤凰,却被她创造出无数黑历史!被她踹下仙池,偷看洗浴,还把他当商品卖!NO!这样娘子娶不得!她本是一只高冷的狐狸,却被他刷新无数次底线!她救他,他嫌弃她丑!她穿衣服,他评头论足,还硬给她胸脯塞馒头!NO!这样夫君要不得!“死烧鸡,我饿了”…
  • 天妃白若:花开可缓缓归矣
    小说天妃白若 花开可缓缓归矣
    “三生三世,爱恨情仇。 男主嘴欠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三世都是这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三千年的执念,换来的只是你爱上了她!纠缠三世,也不过是我以为!倾尽所有,换来的只是一句你不配!相遇终有时、爱恨已无期。蟠桃宴会,西王母小女儿白若遇见九重天太子帝墨寒,一次误会之下,白若失手将他师妹月玲珑打入极寒之地,从此消失无踪影。太子帝墨寒…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哑小姐请借一声说话txt下载
    “很甜,很暖,很深情。”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懒懒小shòu妃番外
    “我看的第一本仙侠文?应该是我第1本看完的仙侠文,”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全本小说免费阅读
    “系列文,第3部( ’ - ’ * )”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活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隔了太久,有点不记得了,但是当时非常喜欢,绝对是好看的ω”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作者:木子喵喵编辑推荐你做过最大胆的事情是什么?追一个遥不可及的男生算不算?《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百万紫弹盛赞的暗恋告白书!紫微青春馆“温暖系”代表作家木子喵喵,最大胆的少女追爱计划!哪怕只有一次,也要为了爱情鼓起自己所有的勇气。我知道,走遍你世界的每一个…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全本小说免费阅读
    “系列文,第2部(◍ ´꒳` ◍)”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全本小说免费阅读
    “系列文,第1部(๑❛ᴗ❛๑)”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卿本妖娆之逃嫁太子妃
    “文风幽默,有喜有虐。”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