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佟小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突然好想你】小说书单
  • 我弄脏了楚医生的白大褂
    我弄脏了楚医生的白大褂又名
    “只要你不发现 我就偷偷爱着你” 【世界上最好的幸福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喜欢的人变成了哥哥,她伤心买醉,错惹南城最矜贵薄情的男人楚君衍,事后,被迫签下一纸协议,成了他的妻。说好的三年之约,各取所需,结果他步步紧逼。她把希望寄托于不断找上门的情敌。一百亿:一手交钱,一手交男人!当晚,她被楚医生锁进书房,“算清楚我…
  • 江三爷的心尖宠
    江三少的心尖宠小说
    “顾湘望着他,道:“有句话说了你可能会误会,但我还是想说——江医生真的很帅。””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江家三爷克妻,与他订婚的几任未婚妻都没能幸免于难。顾湘更倒霉,连婚都没订,直接就领了证。却不想,婚后,她无病无灾,还被江家所有人宠上了天,江家所有人什么都不怕,就怕这个好不容易娶回来的媳妇跑了。某夜,洗漱之后,江先生对着自家亲亲老婆道:“媳妇,我…
  • 你是年少的欢喜
    你是年少的欢喜免费下载
    “你是年少的欢喜 反之 喜欢的少年是你” 周灿喜欢秦烈,轰轰烈烈,却以失败告终。最后的最后,秦烈喜欢周灿,她是星辰,细水长流。节选周灿来东南实习的第二个月,公司为了欢迎新来的销售总监,组织了今天的聚餐。一个包间里二三十个人,呜呜泱泱吵的她有点头疼,手心里都出了汗。她没有加入聊天,默默的吃着自己的,偶尔有同事拉她说话,她也只是嗯嗯哦…
  • 帝少你被拉黑了
    祁先生你被拉黑了txt
    “不管风里雨里我都在等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郁总今天追妻成功了吗
    郁先生今天追妻成功了吗
    “感情,本身的本质大概就只是一场无意义的付出和较量。” 虞家大小姐虞清从小就生的天姿绝色,有钱有颜拿着女主剧本。每天都有人眼巴巴等着她从高处狠摔下来,然而她一天过的比一天好。直到她十八岁那一年,父亲入狱虞家破产,她被迫离开遥城四年。当初在她脚下献殷勤的众人满脸嘲讽,“虞清?就是只落毛凤凰,不如鸡。”四年后虞清回国,进了娱乐圈,成了众人口中的戏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