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水千澈非要秦遇安娶初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生百般苦,不可欺人,更不可自欺】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完结txt下载
    “《重生之国民男神》司凰前世被父亲虐待身亡,再次重生发现自己重回少年时,决心不做傀儡,一人称霸文娱届,军队新秀,认识很多奇才,最后靠拯救世界 一篇女强文,在潇湘书院有1.1亿阅读量,深受读者喜爱。 女扮男装➕重生虐渣➕军旅生涯➕演艺生涯➕玄幻激情➕金融奇才➕酸爽宠文➕爽文无虐”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退圈后我风靡全球
    退圈后我风靡全球txt下载
    “《退圈后我风靡全球》伽莹小时候魂穿异界,成为异界少主,再次魂归,发现交换灵魂的异界孤儿把自己的生活家庭搞得一团糟。 带领着最强俱乐部踏平文娱届 (新的设定➕异世➕最宠哥哥➕伪兄妹)” 【爽宠、双强、无虐+不扮猪也吃老虎】低调大佬重生为幕后明星教练,拥有一个俱乐部美人,从此开启调教美人啊呸,发展幕后事业的人生,结果一不小心玩脱了,护短护着护着崩了‘花瓶纨绔’人设,一不小心风靡全球。友情参与真人秀里一不小心干翻全场。对家粉丝:暴力犯规!滚出文娱圈!训练室里教导演技一不小心撩…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全文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讲述男主身患绝症,唯有女主才可续命。女强男强,玄幻古文! 水千澈早期古文,文风温暖,绝世宠文!”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 我男主超甜
    “爸,你别拦着我,今天我说什么都要抽那臭小子一顿!”“闭嘴,诺诺不是故意的。”“他不是故意的?呵,不
    “《我男主超甜》讲述时白梦穿书,为了不被书中男主反杀,提前宠撩男主,最后发现事实不是这样的,她不是穿书,穿书前也不是孤儿,故事的走向会怎么样,快来看我男主超甜 一篇伪养成文,文风温暖可爱,令人流连忘返”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悍妃萌夫
    悍妃萌夫乐文
    “《悍妃萌夫》女强爽文短篇玄幻古文 水千澈早期古文,文笔略微生疏,但故事内容紧凑,值得一看” 水珑,身怀绝技,彪悍腹黑,21世纪的海盗神话‘龙王’。一场意外让她穿越成白水珑,大理王朝人人指为暴戾古怪,以屠人为乐的白家嫡长女。此女为博倾慕的禹王所爱,只身探险,哪知被爱人亲人联合坑害,武功被废,爱人被妹妹夺走。自己反被配给西陵的白痴‘老’王爷,更被毒杀了性命。当她变成了她武功没了?没关…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地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季先生的启明星》讲述南希战死后穿越来到一个没有华夏文明的z国,为了宣传华夏文化,南希多个马甲,多角度为世人带来神秘的华夏文明。 弘扬中国精神,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女强爽文”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侯女休夫:望门闲妃
    穆清黎君荣珏《侯女休夫:望门闲妃》
    “早古宠文!巨甜! 文笔生疏,待打磨” 穆清黎,平康侯嫡长女,被爱恋之人生生被吓死。再睁眼时,脱胎换骨。她是天生的剑者,中国精华古武在她的身上完全展现绝代风华。当众人发现柔弱无用的望门闺秀不在,在现眼前的女子步步生莲,灼灼升华,迷乱多少人之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