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肆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快穿,游戏】小说书单
  •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
    您的话痨已到账
    “挺好的一本书,希望大家能看到” v小甜饼x王者荣耀沈星本来想好好拍戏,却被遭人陷害沦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游戏主播。可谁知道,经过她三寸不烂之舌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季晗光直播间某粉丝季神,你家沈星又不让人省心了。季晗光挑了挑眉,默默的拿起手机打开沈星的直播间。某黑粉在直播间骂人,在沈星一通长篇大论“讲道理”之后。黑粉“姐我错…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r
    “与下一本是姊妹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r
    “这是一个女扮男装的故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可爱
    “男强女强,女主我真的太可了。”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男主女主是安安,傅懿之,叶长非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我必须说我一个我从头追到现在的一个小说,虽然它还没有结束,但每次更新我都会看。”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荒诞推演游戏
    虞幸布朗《荒诞推演游戏》
    “纯男主无女主。喜欢的可以看一下。男主的不死之身。” Q群:850785216阴森森的宅院里,弥漫着不可知的诡异,活跃着擅于隐匿的犯罪者。虞幸握着一把匕首,在大佬们面前宛如待宰的羔羊。阁楼响起悉悉索索的拖拽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爬行,临时队友们:“你去探查阁楼。”虞幸:“好吧”生路被怪物堵住,临时队友们:“你去吸引怪物,快点去,否则现在就让你…
  • 荒诞剧场
    男主女主是苏慕,姚乐丝,李璐的小说是什么
    “穿女主无男主。是剧场版演绎故事。女主真的太强了。” 【恭喜您收到了本场剧本——您获得了女主角身份,主线已加载到您的个人面板内,请努力提高本剧目的荒诞值,指数越高,奖励越丰厚。PS:本剧场不限制任何血腥、暴力行为,祝您演出愉快哦~】8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