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古枫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灵气复苏】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诸天城
    云琛杨无畏《我有一座诸天城》
    “诸天万界,每个人口味都不同,不知道这是不是你喜欢的那一本”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书…
  •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txt全集下载
    “洪荒文,个人喜欢。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试试看”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 不合格的大魔王
    hp不合格的魔王
    “灵气复苏类型,大魔王,不像大魔王。主角有点智商,情商感人。”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我有十万个分身
    我有十万个分身楚飞鸟
    “分身十万,高维世界融合。主角杀伐果断。” 我叫袁虎,我有十万八千分身。我所有分身排成队列,一会组成“牛”字,一会组成“逼”字。我觉着吧,这世界快放不下我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十万个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