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单】小说书单
  • 我曾嫁给你,想到就心酸
    hp之如果让我变成回忆
    “” 一次意外,让本来陌生的两个男女不得不奉子成婚。苏冉成了宋庭遇眼中不择手段的女人。新婚之夜,他冷笑着对她说:“苏冉,你的目的达到了,可除了宋太太的头衔,其余的,你休想得到。”婚后的第一天,他收拾了东西飞往国外去安慰他心爱的女人。一夕之间,她成了整个安城的笑柄。一别四年。他在国外和别的女人双宿…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暧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小说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我若离去 后会无期 小说
    “” “记得吃药,有了就打掉。”结婚半年来,这是白卓寒对她唯一的日常嘱咐。所以唐笙觉得,那些每天都能听到“多喝热水”的女人,实在已经太幸福。他跻身声色,夜夜不归,绯闻翻天滚成灾。他等她乞怜,等到病态了。她守着家,守着窗,守着那些不会有人回来喝的热汤。她等他醒悟,等到放弃了。执念已破,心字成灰。她…
  • 爆炒大唐:最强嫡女
    炒大唐 最强嫡女网盘
    “” 爹是国公,娘是名门贵女,嫂嫂是公主,哥哥是大将军!这配置,简直碉堡了!不做个长安小纨绔女“横行霸道”怎么对得起这身官二代的高配?于是乎,整个大唐都被她搅了个天翻地覆!伟大的李世民李二陛下大怒道:“坑了朕的太子,带坏了朕的公主,想拍屁股走人?没门!”
  • 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
    老公抗议无效下载
    “” 我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你——苏静楠!苏静楠是一个倒霉的女孩儿。出生被遗弃,婚礼被抛弃,合作又被放弃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晏涵逸。在遇见他之后,她的生活里,处处充满好运!晏涵逸,黄金单身汉,号称滨海市最神秘最富有的商人,外界只知道他有一个深爱的女人。然而,就…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帝王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之冰山王爷倾城妃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妇当家娘子轻一点打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小说在线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