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歪比巴卜噗噗(期末掰头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推】小说书单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系统之我的宿主是万人迷
    “男主身份结尾才交待,女主看的时候有点渣,看上它纯粹是因为她女扮男装,把女主写的巨美。还有一点,情节刺激。( ๑‾̀◡‾́)σ»”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
    “我看的第一本女扮男装,不管是文笔,还是剧情,都是怎么爽怎么来,看起来非常舒服。这本书应该也是最早一批女扮男装了,那个时候没几本写的,写的最好的就是它。”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无删减免费阅读
    “九夷大大的书都非常好看,炒鸡爽文,还有连带剧情,就是有的时候看还挺跳戏的。😂”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快穿家养小反派txt百度云
    “这本书也是超棒,女主强大,男主有点弱鸡,喜欢女强男弱的可以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