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星空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女主是谁
    “这本书的女主太逗了 超级爱呢”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春意闹
    庄皎赵拓《春意闹》
    “雪大新书 必须支持到底”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小说免费
    “精分老公很有趣 女主性格看似温柔实则很有原则”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套路了免费阅读 无弹窗
    “看的第一本四爷文 最喜欢女主”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较早期看完的一本古言小说 男主谢景行 女主沈妙 让人念念不忘”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贵妃请自重
    贵妃请自重小说百度云
    “古言文笔一流 故事新颖不老套 场景描述词藻华丽” 陆子虞华国酒吧女郎,一朝穿越到陆国公府大小姐的身上,前世的陆子虞虽然长着倾国倾城的妖娆面庞被送入皇宫,但是却因为性格太过胆怯一直没有被皇帝看上眼,最后陆国公府被抄家陆子虞也在宫内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重活一辈子的陆子虞决定进宫誓死要做个勾住男人心的狐狸精,用滔天的权势保住自己亲人,勾男大法三十…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男主
    “爽文 故事叙述爽利不拖沓 女主性格飒爽 作者古言功底扎实”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