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闲家鸢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二】小说书单
  •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男女主
    “不进来就是你亏了,快来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扮男装+虐渣甜宠审核群号:946200687】林朔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学校考试从来垫底。大家都嘲笑他是个不入流的穷酸蛋。直到后来,大佬们纷纷找上门。知名电竞公司:“嗨,solo大神,两个亿的合同签不签?”国家科研团队:“嗨,林同学,国家一线研究来不来?”国际音乐联盟:“嗨,林指挥官,法国…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王者荣耀国民男神是女生百度云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电竞校草不网恋
    校草重生电竞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八年前,宋葭断了他一只手;八年后,程也自断一只手,希望她回到他的身边。有人说,程也是对宋葭的爱是病态的,是魔鬼,是死神来了。可是,只有宋葭自己知道。有那么一个少年。他爱她,如生命。一等,就是十年。(偏执型病态男主,电竞大神;女主不是善茬,注意避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