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绯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绯花作品全集】小说书单
  • 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
    赵城赵煜《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
    “前世今生,穿越古今的爱恋,好看不解释。” (一对一架空背景)历史上有这么一个人他权倾朝野,留名青史,他就是一千年前东越国那位以冷酷著称的赵丞相。对于别人来说,这个人那就是历史中才能存在的,可是对于宋轻来说这混蛋真实存在的。说起来她不过就是废寝忘食的看了一本以这人改编的《权臣心上宠》的小说后,一觉醒来后权臣带他儿子找来了。一袭古装的…
  •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重生成皇帝的娇软白月光小说
    “预收一下,说了你可能不相信我老公是传说中的火凤凰。” 完结文《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重生1V1)@论如何从身份低微的丫鬟,独得帝王宠爱,甚至于让其解散后宫,成为东宫皇后,自此独占帝王几十年,盛宠不衰。于澜:“给陛下生个孩子就成,若是不行,那就在生一个。”反正她是已经躺赢了,长公主是她生的,太子是她生的,二皇子也是她生的…
  • 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
    方乔许墨《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
    “相爱太晚没关系,重来一次继续爱你,看重生而来的萌妹子分分钟在线教你脱离单身狗,霸总老公带回家。” 面冷内热霸总VS温柔大方女主方乔在疼自己的老公许墨死后,把亿万家产捐了后没多久心伤之下也和老公一起去了,而然一觉醒来她则是回到了老公年轻的时候。在她的印象里她的老公成熟稳重,对她温柔疼惜,虽然商场是手段雷厉风行,却是一个很温柔的老男人。重生到老公年轻的时候她才发现,原来老公年轻的时候一直住…
  • 余生漫漫奈何情深
    余生漫漫了无情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各种短篇合集,这里什么样都故事都有,各种温馨甜蜜总有一个适合你。” 长篇等不及,那就来看一看短篇吧!各种短篇合集,高冷君王,冷酷王爷,腹黑总裁,傲娇帝君憨厚的大将军,这里什么样的故事都有,虐的,甜的,穿越的,现代的,古风的,校园的,大人物的故事,小人物的故事。爱情如酒来一杯坐下慢慢品尝,总有一个适合你!余生漫漫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和对的那个人慢慢变老!推荐完结…
  • 墨墨赖上向涵川!
    墨墨赖上向涵川百度网盘
    “看萌妹子如何把总裁变成绕指柔,看萌妹子如何撩个老公带回家。” 一起拆迁事件乔墨势必要把安沉市首富拐了当自家人,只要成了自家人,他总不能拆自己家房子吧!如此一段搞笑温馨的恋爱就此开启。向涵川安沉市的神话,智商高颜值高的冷面总裁,而然他一不小心掉了进坑里喜欢上了萌妹子乔墨。追男神的时候,乔墨阴森森,“向先生,你什么时候喜欢我啊,我可等着呢?”向涵川:“你…
  • 妙妙你的暴君已上线!
    妙妙你的暴君已上线 百度网盘
    “穿越前世今生,强取豪夺,我温柔只属于你,霸道帝王宠妻无线。” 关于妙妙你的暴君已上线!:推荐新书《余生漫漫奈何情深》两情若是久长时,就算是时光过境沧海桑田,我的记忆深处依然都是你!慕思妙不知道人是不是有上辈子,但是她从有记忆起,记忆深处一直有一个人的存在,他一袭黑衣龙袍贵气天成,而他死在了她怀里,望着她的目光温柔眷恋,“妙儿,若有来生,朕不在粗暴,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