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小脑斧嗷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萌】小说书单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所有人的老祖宗,宠着所有人 一个人的小祖宗,一个人宠着”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天热了,小马甲该脱了 天凉了,小马甲该捂好”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
    你的话痨主播已上线 小说
    “各种大道理信手拈来,大道理怼的你无话可说” v小甜饼x王者荣耀沈星本来想好好拍戏,却被遭人陷害沦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游戏主播。可谁知道,经过她三寸不烂之舌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季晗光直播间某粉丝季神,你家沈星又不让人省心了。季晗光挑了挑眉,默默的拿起手机打开沈星的直播间。某黑粉在直播间骂人,在沈星一通长篇大论“讲道理”之后。黑粉“姐我错…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是什么小可爱小说
    “深得广大观众朋友喜爱的百变萌系小又又,又双叒叕来啦”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