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锦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你们练武我种田
    你练武我种田
    “剧情装逼打脸有看头,看他就完事了” 灵气复苏,武道盛行,超凡觉醒,江河表示半点也不慌,身怀农场系统,种田就能变强。修炼太慢怎么办?不慌,种点黄瓜吃。黄瓜功效:清热解毒(解百毒)、健脑安神(提升精神力)、强身健体(增加修为)。没有武学功法修炼怎么办?百度一下,抄录一份九阳神功,顺便在来点催肥饲料。“叮!”“恭喜宿主,成功种植出…
  • 从当爷爷开始
    重生从当爷爷开始txt下载
    “一个比较迎新的穿越文,剧情可以,热烈推荐” 张然带着前世记忆重生在了这个和前世十分相似的平行世界的1967年。1990年5月19号,张然出国办事结束,乘坐豪华游轮回国,带着满心的期待和欢喜。当游轮行驶过一团迷雾之后,张然就发现时间直接到了2018年,他们这艘游轮直接来到了二十八年后。‘一夜之间’,张然原本孤零零的户口本上突然多出了儿…
  • 我有无数技能点
    我有无数技能点谢思思
    “系统升级,主角无敌,开挂自带Buff” “成功捣毁魔族间谍小组,奖励经验值10W技能点五千。”“升级技能新月箭,发现可串联技能是否串联。”“成功串联星武技无极雷刺、星月剑舞,获得复合星武技无极雷影。”“系统,能不加点么?我想认真修炼。”系统:“不,你不想!”...
  • 武侠之最强BOSS只种田
    武侠之最强boos只种田
    “更新有点慢,值得一看,一个不错的小说” 活了三世。庸庸碌碌过一世!风光威武过一世!这一世,他只想平平静静的生活,不求大福大贵,只求一家平安。“大佬,听说你是隐士高人?”“不是!我只是个种田的!”“大佬,听说你是炼丹宗师?”“不是不是!我只是个种田的!”“大佬,听说天下第一神兵是你打造的?”“都说了,不是了!什么天下第一神兵,老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