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文】小说书单
  • 逃婚公主个个追
    逃婚公主个个追小说
    “本人感觉挺好,建议收藏” 温柔帅气的阎王大人,让幸福现代女白乐乐二度为人,穿越成为骄傲的琥珀公主。但是自己却要被迫“嫁给一个侄子都已经跟她一样大的王爷”?明显就是个糟老头子~为了争取属于自己的幸福,收拾行囊,逃婚,势在必行!————————真情可贵,逃婚无罪!————————【卫南音】可爱绝世神医(亲猫儿瑾瑾领养)…
  • 美男甩不掉:废柴腹黑女
    小说《美男甩不掉:废柴腹黑女》TXT下载
    “本人感觉挺好,建议收藏” 身为世界杀手组织公认的最强杀手组织——“末夜”的杀手之一的思末羽,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设计杀死。异世重生,竟成为朱雀国被打入冷殿不受宠的废柴四公主。银眸初现,懦弱废柴变身狡黠美艳少女。女扮男装,一边是朱雀国失踪的废柴公主,一边却是闻名四国一夜之内崛起的杀手组织的首领墨玉。乱世邪气,本想着…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魂txt全文
    “本人感觉挺好,建议收藏”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XX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废物皇子。…
  • 九阙凤华
    九阙凤华小说全免
    “本人感觉挺好,建议收藏”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书友群100915606,敲门砖书中任一主角名,欢迎大家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阙凤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輕薄帝师
    小说《輕薄帝师》TXT下载
    “挺好的,我已经买完了” 负清风,十六岁。扶风弱柳,肤如凝脂,号称雪国第一美男子。威武大将军之子,胸无点墨,手无缚鸡之力,样样不行。负清风,二十岁。二十一世纪最年轻考古学家,博览群书,尤其对于古代兵书有特殊的癖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95
    “很好看…………………………”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师兄,太无良
    师兄个个太撩人百度网盘
    “很好看……………………” 现代修真世家蓝家的修炼天才,家主指定的蓝家下任继承人——蓝乔月,意外穿越到楚国镇南王府,成为被指婚给三皇子的王府嫡女秦落衣。前世,她是修炼天才。今生,她是修炼废材,体内还有奇怪的封印。蛇蝎姐姐窥视她的未婚夫,用天下淫毒坏她名节。她惊才绝艳的冷笑,雕虫小技!你找一个男人来,我便找十个男人奉还…
  • 一步十宠:师兄,别闹
    十一师兄小说
    “挺好❤️❤️…………” “啊!师兄,轻点,疼”师兄们争先恐后地捧住她受伤的手指,成功将她从轻伤,扯成重伤。唉~~魂淡老爹一身剑法传男不传女,收了男弟子就往山上一扔,自己云游四海。可怜的小思思,每天都要防火防盗防师兄,压力好大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