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朋友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火影之活久见
    小说《火影之活久见》TXT百度云
    “这是一本越看越有味道的书,看完了却总感觉还没有完结。”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全本txt下载
    “穿越文,前期很好看。总感觉龙头蛇尾。”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无弹窗
    “主角李长寿,被誉为网游调戏为苟圣的存在。”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百度云下载
    “笑望沧溟千军破,策定乾坤算因果。无觉无惧轻生死,非鬼非神似疯魔”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大泼猴
    大泼猴小说音乐
    “根据《西游记》改编的小说可以说有千百本,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本《大泼猴》。原因很简单,这书太虐了,我曾经好几次想要中途弃书,感觉承受不了,但又还是忍不住想要知道结局,毅然看了下去。 作者的文笔是真的很好,感情戏写得柔肠百结,刻骨铭心,让我忍不住为之落泪。猴子的挣扎也显得那么真实,显得那么热血,让我不知不觉喜欢这种虐的风格。在我看来,评价一本好书的标准不在于虐还是不虐,而是是否能够打动读者的心,让读者真心流下眼泪。而《大泼猴》做到了,真的让我欢喜让我忧。”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的小说
    “开挂是不可能开挂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也就是靠靠自己修炼一下。”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诸天尽头
    诸天尽头小说起点
    “推荐理由:一本科幻文,一觉醒来主角突然多了个超能力,可以穿越诸天。其实,这种文,早就有了。但,能够将这种类型的书,写的如此精彩的却不多。尤其是作者对轻松文风的把控,绝对是超一流的。除此之外,代入感也十分强,也真是如此,能一下子吸引读者继续读下去,也让这本书,从一个大类中脱颖而出。我叫罗素,我是个有系统的法师嗯法师!!!看我剑刃风暴,不加体质的法师不是个好法师!!!” 一觉醒来,罗素脑海中就多出了一个可以穿梭诸天世界的系统。杀手、怪兽、女巫、异形、魔鬼、神明无限的世界有无限的可能,亦有无限的历险,而踏破无限之人,必将留下属于自己的传说。从平凡到不朽,在诸天的道路上寻觅尽头!看着永无止尽的道路,罗素摸着系统的狗头,他手里只有抽奖得来的卡片有点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