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沅少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我觉得好看的文】小说书单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txt
    “古言,异世神鬼 好看,推荐,女主软包子这种人设一般少有戳我萌点的,这本可以,一开始真的就三岁半,糯叽叽的,但不做作,很可爱,还有挺多笑点,故事情节也不俗套,很新颖,可以追!”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神秘人恐怖小说
    “不清楚什么题材😂看了几章代入感很不错,就有点害怕不太敢看了,就凭这个代入感推荐上,有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今天大佬又不做人了
    今天大佬又不做人了起点
    “现言,打脸,马甲,爽文 这本书里面,网友们一直在打脸的路上,女主炒鸡毒舌,怼人炒鸡搞笑!!!就很爽” 本文已出版,出版书名:《你是我的光芒》。【妖孽毒舌不做人男主×乖戾酷拽大魔王女主。甜宠燃文,强强联手。】【简介一】她是豪门世家不受待见的大小姐,是漫画圈靠当喷子蹭热度的过气大神,亦是电竞圈靠大神男友带飞的小透明。殊不知——她早已登峰造极,是多行业的大佬。这天,电竞圈某不可一世的男神,搂着她…
  • 锦衣玉令
    锦衣玉令00小说
    “古言,重生 剧情是非常不错滴,就是感情线难免有点老套,女主因为男主禁欲就想征服,一直追着跑,推荐的时候还有点犹豫,不过因为剧情没什么话说,可以一追” 时雍上辈子为了男人肝脑涂地,最后得了个“女魔头”的恶名惨死诏狱,这才明白穿越必有爱情是个笑话。重生到阿拾身上,她决定做个平平无奇的女差役混吃等死。可从此以后,锦衣卫大都督靠她续命。东厂大太监叫她姑姑。太子爷是她看着长大的。一桩桩诡案奇案逼她出手。这该死的人设,到底是玛丽苏,还是修罗场?——…
  • 成亲后王爷暴富了
    成亲后王爷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重生,古言 作者文风超棒的哦,最近看的新书里面也就这一本推荐,文笔成熟看了就很入迷入戏,娓娓道来的感觉,感觉大大知识储备量很多,棒棒棒” 关于成亲后王爷暴富了:重生后变黑芝麻馅腹黑女主VS撩死人不偿命伪君子真恶霸男主皇帝:九王选妃要德言容功才华出众。傅元令:我有钱!皇后:九王选妃要家世显赫相得益彰。傅元令:我有钱!贵妃:九王选妃要月貌花容身姿窈窕。傅元令:我有钱!肖九岐:本王选妃傅元令:嗯?肖九岐:要有钱!!!重活一回,傅元…
  • 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
    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无弹窗
    “古言玄幻,重生,新书,已万字 梓大的古言真的写很好,女主智商在线,性格是那种不会、也不喜欢吃亏的主,说一句能怼你十句,还句句反驳不了,真的是爆笑,见面算卦,今晚你怕是有血光之灾~我太喜欢她收拾人的时候了😂😂” 一曰:乡下回京的姜家四姑娘,得罪了权倾朝野的摄政王,人生怕是要完。岂料画风变成这样:姜奈:“王爷,我给你算了一卦。你今天辰时前出门,九成九会遭雷劈。”摄政王:有何化解之法?姜奈:来我阴阳斋购一神器,可避大祸。暗卫:这不一锅盖么?属下觉得您似乎又被坑了。本王翩然风采岂是一锅盖可压?让你们看看…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txt
    “快穿,已完结 挺好看的,全文沙雕风格,爆笑不断,不过也不是只搞笑,剧情文笔什么都很好,推荐~”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类似
    “现言,电竞,新书 七少的新书!双A!女总裁×小狼狗,不过男主后面就是个吃软饭的哈哈哈,一定要看,真,写的每一本我都让我忍不住强推,超好看!!”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快穿治愈反派小可怜
    快穿治愈反派文推荐
    “快穿,新书 已经写第三个位面了,剧情节奏什么都很棒,不是那种敷衍的文笔哈哈,值得一追,而且大大每天更新超勤快!” 身为世间最后一个神,还是死而复生的神,紫芙感觉很头疼。作为复活她的代价,她家温顺小魔头直接变成了戾气大魔王。这谁顶得住?她想,她家小乖乖肯定很害怕。于是,紫芙踏上了消除大魔王戾气的不归路。只是这戾气怎么越消除越不对呢?阴暗少年从背后强势圈住她,低头埋入她的颈窝,轻声呢喃:“阿芙,你若是寻死…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喻楚txt
    “快穿,新书 新来的快看看这个崽,这本书超级好看,真的天天追,全篇都是很甜的文风,男主全都是小可爱!!就是看多了容易做梦(ಠ_ಠ)”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