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就完了,其次就是觉得文笔思路什么的挺好】小说书单
  • 王者系统:从貂蝉开始秀起来
    王者系统 从貂蝉开始秀起来 小说
    “就挺好看的,至少我觉得整体还行” 灰雾入侵,苏城一百多万人身陷异界。你激活了王者荣耀系统,从新手大礼包中抽到了英雄貂蝉、圣杯你很快就把貂蝉的等级升到四级。你变身貂蝉,开始在怪物大军之中翩翩起舞毕竟开启大招后,一秒一个位移技能,是个人都能秀起来吧当妖兽丧尸大军兵临城下时,所有人类都绝望的时刻你是高地保安—光信:我,就是太阳!…
  • 超神春野樱
    “我叫略略略春野樱,今年十二岁,女,喜欢吃甜甜圈,各种口味的糖果,除了榴莲,讨厌等待,以上。”第七班
    “主角有脑子,打架时候各方面思考到位,不像部分打架没有思路,这个真的思路性特别好。文笔挺不错,能把主角写成这样,各方面挺完美的” 力大无穷,蹑影追风,皮糙肉厚,掌握这三样精髓的春野樱,蓦然回首,已然是···超神!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小说下载txt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这本书也是因为标题才开始看的,喜欢一个人,就应该自己做主,支持”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