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高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是最近喜欢想分享给大家一起看的书】小说书单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重回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全文免费阅读
    “特别大佬的一本书,里面很多医学专业知识 (我对里面的专业知识都看不懂,只能看个大概的剧情) 不过抛开这些不说,它里面的情节也足够吸引人。女主就是那种超级超级棒的医学生。 这其实是一本大女主文,没有病房里面的生老病死,只有女主自己的发光发热。女主根据自己的本领不停的帮助各种病人,我也跟着懂了那么一点点点点的医院里面的事情。(真的只有一点点,比如说护士一般不待见医生。这可能是医院里的常识吧) 更新很快”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346章
    “恐怖无限流 无女主 男主是一个很不受地球待见的人,从小衰到大。 由于游戏开始后进哪个副本就会导致哪个副本崩坏需要返厂重修,喜提外号顾崩崩。 顾崩崩很强,是可以威胁NPC的存在 反杀各种👻也不在话下。 顾崩崩有一群很好的小伙伴。”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 荒诞推演游戏
    小丑游戏类似小说
    “恐怖推演游戏 无女主 男主幸,有一个死敌 伶人。 幸与伶人在这个游戏里等级差距很大,但实力差距不大。幸很想找伶人报仇。 幸有一群很靠谱的队友,他带着队友们一起成长。 系统有一个竞争对手是作者上一本书里的系统。(没错有两个游戏,不过只能被动玩一个,不能选择玩哪个)(里面的人大多不知道对面的存在,不过可能在同一个位面撞到)” Q群:850785216阴森森的宅院里,弥漫着不可知的诡异,活跃着擅于隐匿的犯罪者。虞幸握着一把匕首,在大佬们面前宛如待宰的羔羊。阁楼响起悉悉索索的拖拽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爬行,临时队友们:“你去探查阁楼。”虞幸:“好吧”生路被怪物堵住,临时队友们:“你去吸引怪物,快点去,否则现在就让你…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全本txt
    “恐怖搞笑风 男频 男主陈大锤,身为一位普通人,一直不做人,就知道拿着自己的大铁锤莽啊莽。总爱抱着女鬼张雅的大腿。当然,除了张雅的腿,别的鬼员工的腿也抱。 他的鬼员工都是他一个一个感化来的,他把他们当家人,给了他们温暖,也对他们不离不弃。 我的治愈系游戏也好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女主
    “整本书一气呵成就下来了。无男主。 是一本很真实的娱乐圈?看完后感觉大大在娱乐圈里面生活过,里面有很多演戏小技巧。 里面的各种剧本也都很有创意,想让人真的在现实中看一看这么多有意思的剧情。 总觉得意犹未尽,女主的故事还不应该结束。 也顺便推一下银河第一纪元 它开启了我对星际机甲文的热爱。”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藏娇记事
    藏娇记事txt下载
    “淡淡的,甜甜的沙雕日常?”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大龄小官之女不郁闷,郁闷的是迟迟掉不了马甲。驴都发现她女儿身了,身边的男人们还发现不了。豁出去自曝身份,穿着女装招摇过市,还能被人拿钱打发离京,说是怕她影响他们兄弟高大上的光辉形象。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藏娇记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拥有猫系男友后
    男主女主是龚喜,温温,杜泽生的小说是什么
    “甜死啦!猫咪真的好好好可爱哦 越来越想养一只猫猫,也越来越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可惜这两者我都没有。”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
    男主女主是傅景珩,姜薇,江瑶的小说是什么
    “是少见的女追男呀 开头是有点点无聊啦,但是后面! 超好看! 也是一场甜甜的恋爱。 开头是女追男吧,但是女主对男主的喜欢还不够。后面就又演变成了男追女了。” 关于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闻翘穿书了,穿成了臭名昭着,空有一副皮囊却没脑子,最后还被人顶替下去的花瓶小明星。最倒霉的是,她穿来第一个场景,就是走在作死的路上,在自己的订婚宴上迷晕男主想要生米煮成熟饭不说,还要跟多金帅气的未婚夫解除婚约!一定是她的打开方式不对。然而作为一个资深颜控的她,在看…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类似我在综艺里嗑神颜的小说
    “我的脑海一片空白 只有两个字 好看! 甜甜的爱情√ 直播高能综艺√ 每天花样搞笑√ 变着花样玩嘉宾√ 现在已经完结了,一口气看下来肯定会很爽 不过我没看完,我想养文来着,可是隔了一段时间再看我就没当初那种感受了。也许是因为我已经知道他们在一起了吧 我当初追更时候的想法就是:大大我们梦里见 我要拿着鞭子把你关在小黑屋天天鞭策你码字 一天也不多 就十万八万就行”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书男频频道艰难求生
    “男主报恩女主受 男主生病女主哄 男主病娇女主宠 男主总是仗着女主喜欢他各种折腾女主,虽然女主也能看出来但是就是忍不住不疼他。 而且男主有些没安全感,平时喜欢折腾女主但是真正遇到事的时候就想一个人扛下来,不让女主心疼”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