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多读书,多学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穿越流】小说书单
  • 拜师四目道长
    拜师四目道长起点
    “我看的一些书不定时更新不喜勿喷,喜欢看的麻烦主页点个赞,也可以推荐一些我没有的书嘛,谢谢了” 四目道长:“徒儿,旁门之道,为师已经全传给你了!”道玄真人:“君明,最近魔教在南方蠢蠢欲动,你下山一趟,查明情况。”齐漱溟:“徐君明,我蜀山与你势不两立!”孙悟空:“大哥,王母娘娘的寝宫咱们还是不要去了,要是万一撞见!”《僵尸叔叔》、《诛仙》、《蜀山剑侠传》、《西游记》、《封神榜》,错过‘…
  • 从封神开始的诸天之旅
    从封神开始的旅行
    “我看的一些书不定时更新不喜勿喷,喜欢看的麻烦主页点个赞,也可以推荐一些我没有的书嘛,谢谢了” 封神世界,仙神妖魔纵横。大劫降临,避无可避。风元执掌大千神镜,纵横诸天时空,凝聚气数,积攒实力,逆天改命。凤鸣岐山,终不敌人道真龙这是一个从封神世界开始的诸天神话。群:164692113需验证
  • 诸天古卷
    天机古卷下载
    “我看的一些书不定时更新不喜勿喷,喜欢看的麻烦主页点个赞,也可以推荐一些我没有的书嘛,谢谢了” 魂穿大千世界,执掌家族财政。周禹根本没想到,自己的金手指特么竟然迟到了二十年。本书属于无敌文的范畴,作者菌属于新人作者,水平有限,不喜勿喷,谢谢大家。书友群:795787979(已满)795787979(未满)虽然就一个群,但这样看上去,我人气是不是很高。
  • 诸天之书
    诸天之书txt免费下载
    “我看的一些书不定时更新不喜勿喷,喜欢看的麻烦主页点个赞,也可以推荐一些我没有的书嘛,谢谢了” 国术世界,执原始之章,压翻天印,硬撼王无敌。江湖庙堂,立道心种魔,战遍天下群雄。先秦百家,寻长生不老药,追溯练气起源。阳神永生,明悟己道,立心立命,渡世间人人如龙。诡秘世界,成虚幻之主,操纵序列,收容异常。吞噬星河,念动本源,破碎大道,成永恒真神。完美遮天,只手压上苍,剑镇祸乱。开天洪荒,…
  • 位面宇宙
    外面的宇宙 小说
    “我看的一些书不定时更新不喜勿喷,喜欢看的麻烦主页点个赞,也可以推荐一些我没有的书嘛,谢谢了” 成步云得到了一个宇宙本源至宝,穿梭在宇宙位面的故事。“大兄弟,这是啥炮呀,管子老粗了!”李云龙说道小说中。罗峰说道:“大哥,有人打我,你帮我弄死他!”萧炎说道:“只有我大哥在,什么异火都不成问题。”成步云说道:“我来,就是为了占领,当然,交朋友收小弟还是需要的,所有事总不能自己做吧!”我是…
  • 西游之问道诸天
    西游之问道诸天txt下载全本
    “我看的一些书不定时更新不喜勿喷,喜欢看的麻烦主页点个赞,也可以推荐一些我没有的书嘛,谢谢了” 关于西游之问道诸天:执掌诸天轮回钟,纵横诸天世界!穿越到西游世界里,莫元本以为自己会成为一个传奇,谁料到这却是悲剧的开始。也曾在江湖世界里鲜衣怒马,也曾在仙道世界里叱咤风云,更曾见识过那浩荡伟岸的命运长河。然而谁能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才能打的过我家媳妇?!
  • 位面道君
    位面道君txt全集下载
    “我看的一些书不定时更新不喜勿喷,喜欢看的麻烦主页点个赞,也可以推荐一些我没有的书嘛,谢谢了” 僵尸位面——秦宙:师伯且慢,放开那只僵尸,让我来!九叔:斗破位面——美杜莎女王:我就问你,你到底娶不娶我?秦宙:只能做小,你看能接受不?西游位面——孙悟空:老大,不好了,如来又来砍树啊,不是,来找你决斗了!秦宙:不就是抢了个观音吗?这么小气!封神位面——原始天尊:道友这诛仙四剑从何而来?秦…
  • 从西游穿越诸天
    男主女主是苏寒,萧炎,萧晨的小说是什么
    “我看的一些书不定时更新不喜勿喷,喜欢看的麻烦主页点个赞,也可以推荐一些我没有的书嘛,谢谢了” 开局地狱级西游世界?!什么?!真仙就能锤爆一方宇宙?!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这是个携带气运面板,穿越诸天时空,追求永恒不朽的故事!风云、斗破、遮天、全球高武、神墓、超神、诛仙、吞噬星空、仙剑、圣王、永生(简介无能)
  • 诸天之最强BOSS
    诸天之最强boss爱下电子书
    “我看的一些书不定时更新不喜勿喷,喜欢看的麻烦主页点个赞,也可以推荐一些我没有的书嘛,谢谢了” 一拳一掌,皆有日月映照!一山一河,皆为武道意志显化!大道漫漫,唯吾只手遮天!......我叫林诺,一诺千金的诺。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已有完本精品老书《漫漫诸天》《信仰诸天》《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人品有保障,可以放心收藏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之最强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幻想世界逍遥行
    幻想世界逍遥行百度
    “我看的一些书不定时更新不喜勿喷,喜欢看的麻烦主页点个赞,也可以推荐一些我没有的书嘛,谢谢了” 长虹破空,撕开了笼罩现实的大阵。灵气复苏,带来的不仅是灾难,还有机缘。姜黎获得能穿梭幻想世界的系统,以万界诸天为资粮,供养己身。混乱清末,天下第一,魔幻手机,漫威宇宙,无双三国,仙剑奇侠,宝莲灯,西游记我降临时,世界便进入了全新的纪元,命运长河的流向已经改变,未来不再是未来。已进行世界: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