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灵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的书单】小说书单
  • 召唤万界之神话帝皇
    召唤神魔之神话帝皇
    “好看,是一本有脑子的书。” 李祀睁开眼,发现自己高坐龙椅之上,文武百官,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这个时候,万界最强召唤系统被激活了。诸天万界中的一切人物都可以被召唤。曹正淳:“乱臣贼子,人人得而诛之!”白起:“我看见,我杀戮,我毁灭!”张角:“陛下,仙者,呼风,唤雨,保一方太平!魔者,地裂,天崩,乱一世根基!”诸葛孔明:…
  • 峡谷正能量
    峡谷正能量最新txt
    “好看,这是一本连没玩过LOL的人都能看的热血沸腾的小说。” 新书《我真不是什么大剑豪》已经发,搜索即可。穿越东京五年后...山崎海凝视着自己气海中的小水洼。【你已经积蓄了11121滴重水】【相当于11121个湖泊】【东京很危险,稳住不要浪】【敌人:你这是气海?确定不是反应堆?】.........................李秀峰,Phoenix…
  • 海贼之疾风剑豪
    穿越海贼之疾风剑豪
    “这本书是我看的最好看的海贼同人文,就是作者可能肾不大好更新贼慢。” 夏诺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匹配时秒选亚索的魂淡,甚至当基友说出那句“开黑吗,我玩亚索,你玩石头人”时,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恩断义绝。然而他却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继承亚索传承系统的一天,并莫名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从此,疾风剑豪之名,开始响彻这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书友群:634887847】各位书…
  • 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
    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你可以不上学
    “这本书主要写的是一个兼职主播的一个老师,平常上课,晚上直播。个人感觉蛮好看的。” 英语老师:“你们的体育老师病了,这节课上英语课。”某同学:“老师,体育老师站在你后面呢!”苏晨:“”A同学:“我的瑞文光速QA是我体育老师教我的。”B同学:“我的几何酒桶打法是我们体育老师给我们上数学课的时候教我的。”苏晨:“”QQ群:816914961(搜不到,只能退不能加,且行且珍惜)…
  • 我师叔是林正英
    僵约师叔林正英小说
    “这是一本比较有意思的林师傅的同人小说,我看了这么久维一的毒点就在女主角,希望她在天师府不会失忆,那样就没意思了。” 张敬穿越了。穿越到两百多年前的清朝末年、军阀割据的时代。身处乱世,身为有志青年的张敬觉得自己应该丢掉道士的身份,不能再做招摇撞骗的江湖神棍,去干一番大事!直到,他遇见了《僵尸先生》中的九叔妖魔、鬼怪、僵尸,也逐一登场得了,我还是做个道士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师叔是林正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超神学院之新神庭
    超神学院之新神庭八零
    “咋说呢,这本小说看着比较轻松,就是感觉主角在蔷薇的面前太弱势了。” 新书:《不正经的修士日常》,还望支持。小小的蝴蝶翅膀扇动,剧情大不相同。暗天使戴文魂穿到三万年前的天使文明,成了天使王华榷的私生子,并且还有一个同父异母哥哥华烨。于是三万年前,便出现这样的一幕:戴文站在天使战舰上,居高临下,蔑视着下方狼狈不堪、愤怒异常的华烨。从此,戴文那响亮的声音犹如噩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