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仙家九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年少的欢喜】小说书单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327
    “#小哥哥比糖还要甜#”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系统黑化boss请淡定
    “猫筱筱,成长型女主。系统文”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女配:傲娇系统你别跑
    快穿女配傲娇系统
    “系统很傲骄,洛夏很崩溃。本文轻松搞笑向。 在下先笑为敬哈哈” 【本文已完结,新书《快穿攻略:反派boss独家定制》已发,欢迎收看~】系统很傲娇,洛夏很崩溃。part1洛夏:“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系统:“宿主,请你移动一下你强壮的身躯,你挡住我的视线了。”洛夏看了看自己小细胳膊小细腿小细腰,她这叫强壮?part2洛夏:“我要的明明是解毒丸,为什么没有效…
  • 快穿男神喝汤吗
    快穿男主喝汤吗书包网
    “女主孟婆,男主冥王。苏娆月为了解决冥界的问题,绑定了系统630完成任务,最终成就一对有缘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有个日常作死的男友该如何?答曰:打一顿。这个作死男友是冥王怎么办?孟婆苏娆月面露微笑:照打不误,打完灌汤,反正他不记得。论女神想打自己怎么办?冥王曰:想打哪,我自己伸过去,一次不够多来几次,只要能拐到媳妇!!!#豪门大佬:女神,考虑…
  •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锦颜曼馨《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女主锦颜,天道,非常规快穿攻略文。为了复活念魅,不惜封锁记忆自灭情感,只为了那一线生机。” 这是一个毒舌女主(天道)守护主角的故事,作者简介废,详情看正文,欢迎小可爱入坑~敢问天道是何物?锦颜答曰:神。敢问天道公不公?锦颜答曰:公。敢问天道好说话不?锦颜答曰:好。主角甲:屁!天天说话刺我的是谁?主角乙:不理我的是谁?主角丙:撕我衣服的是谁?主角丁: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物
    “系统柠萌与宿主祁屿。本文女主作为系统出现,绑定宿主完成任务,寻找自己缺失的魂魄。”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