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客与酒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个人觉得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 小说
    “叶子大大的新书 小画家×电竞选手 你收到的108个电话,都是我想听见你声音的来电”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拥有猫系男友后
    猫我有个猫系男友
    “温柔姐姐和傲娇猫咪的故事 是救赎的,个人觉得很值得一看”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堕神家的小和尚又发飙了
    堕神家的小和尚又发飙了
    “堕神×小和尚 剧情很丰满,人物形象塑造的到位,会让人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发展” 【本文1V1,双强+无虐+马甲+爽文+超A+绝宠】时久,天界堕神,人首蛇身,有着绝美的属于人的容颜,却没有属于人的身体。在人界,时久是人人畏惧的怪物,喜,吃人。某日,时久遇上了一个光闻着就十分美味的小和尚,可是,却只能干看着!干看着!?时久表示,不可能的!冷心冷情,淡漠无心,闻着又贼香的小…
  • 大佬又在套路小朋友了
    大佬又在套路小朋友了txt下载
    “是个无限流的!吃货×流氓(?) 故事很棒,就是作者大大的更新不稳定 举刀.jpg” 【1v1+甜宠+爽文+男强女强+无限流】所有人都不知道,身形娇小外表可爱的夏芷,其实有两个天大的秘密。第一,她永远吃不饱肚子。第二,她是一个隐藏大佬。所有人还不知道,嚣张狂妄无法无天的京都少爷荀淮,其实也有两个秘密。第一,他永远都睡不清醒。第二,他是一个隐藏大佬。入梦前。荀淮嗤之以鼻:“呵…
  • 他来时荣光万里
    他来时荣光万里小说在线阅读
    “小公主×消防员 前期对于一个小姑娘的暗恋心思描写的很细致,对于,配角的描写也,是很到位的” 他是消防员,一脸熏黑从火光而来,一眼便定了终生。——第一次遇到小姑娘,小姑娘朝着他欠了欠身子,来了一句:“公子”把他逗的不行,心想是个小神经吧她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子,高大的像个大将军,突然对视,她茫然失措,慌张的忘记那不是皇宫.后来校园文艺汇演,小姑娘坐在台上,身穿古装,薄纱遮面,抱着琵琶…
  •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小说免费
    “真的强推!!双向救赎!!先天性自闭症女孩×重度抑郁症患者 今晚神秘降临 对于花花和遇遇是真的很心疼啊,舟舟也是意难平啊,迢迢也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 【偏执有点病演戏很牛逼未来影帝x同样有点病但是人美心野小自闭】“江遇,江遇,江遇,江遇”这是江遇告诉林花诺的一个小把戏。每次江遇失控要发疯的时候,江遇会告诉林花诺,“闭上眼睛,把我的名字念一百遍,我就好了。”“真的吗?”“嗯,不骗你。”每次林花诺都乖乖照做,却不知道她闭上眼睛以后,江遇多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