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余梦笙笙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里有宠文,虐文,爽文,快穿文,古代言情,各种文都有一点】小说书单
  • 全网都在求我跟影帝复合
    全网都在求我跟影帝复合
    “特别好看的甜宠文!傲娇影帝跟他的热搜体质小明星的爱情故事” 一场分手,官宣退团,周零走向低谷,成为全网黑对象。网上盛传,人美歌甜的周零,不过是靠男人上位,靠炒作维持热度的女人。网友:哪有什么不劳而获,肯定是用姿色换来的。为了努力混口饭吃的周零只好转型当演员,在拍摄期间,时影帝面对她总是不在状态,台词念错,导致多次NG!!!周零:为了工作,我忍。后来…
  • 第一宠婚:夫人今天不闹离婚了
    第一宠婚今天夫人不闹离婚了
    “娇软女主跟偏执大佬的互宠的甜美爱情!女主是重生的,前世因为渣男白莲花所以跟男主有误会,但今世很甜!” 【全文免费+双洁+双宠+双撩】【护夫狂魔的团宠小公主VS痴情偏执的满级大佬】D国人人都知道,低调权贵的萧尘寒清心寡欲,在商界一直都是零绯闻,不管男女,他通通不感兴趣。后来,他大胆示爱一位叫‘溪儿’的女孩,还拍到两人在车内激吻的照片。他豪掷千亿资金为她打造梦幻城堡。万千男男女女羡死了。直到这…
  • 二婚必须嫁太子
    女主嫁二婚男主有孩子的小说
    “很好看的宫斗文!女主心狠手辣,不是个好人,但是不会主动伤害别人,女主是二婚,介意的请不要看” 祖母老谋深算,亲爹远在边疆。还有个强行嫁给自己爹还害死自己亲MA的长公主继母。又被这继母算计嫁给一个中山狼,还被强行灌了药导致小产。雁南归穿越过来就接手了这么一个烂摊子。简直不知道从哪下手才好些,但是第一件事必须是离!这垃圾堆里捡来的男人留着过年吗?然后就是报仇,这群狗东西一个也别想跑。但…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小说《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TXT下载
    “甜甜甜!宠宠宠!很好看的快穿文,女主是个桃花仙,特别美丽动人,每个世界的男主性格都不一样”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全能大佬在星际当首富
    拉雅星球东汉国石岭市异能学院三楼女厕厕所里,地上躺在一名浑身是血的女生,已经没有心跳身体开始逐渐僵硬
    “特别好看,本文是个双男主文,女主很强势是个女王性格,两个男主都很好!” 沐辞穿越了,从叱刹风云权势滔天的沐皇大人穿越到连吃馒头都困难的女孩身上。为了自己和弟弟能吃上馍馍不挨饿,沐皇从此掉入钱眼里一发不可收拾。听说异族可以卖钱,沐皇就爱上找异族的麻烦。听说晶核不但可以提升实力还可以卖钱,沐皇笑了,这个晶核好,沐皇表示,她很喜欢晶核。当沐皇知道做任务也有丰富的奖励…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小说《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TXT下载
    “皮皮夏,古灵精怪经常不按套路出牌,郁狐狸腹黑霸道强势宠妻”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 总裁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小说全世界不及你一个
    “新书,很好看,女主可强可弱,男主腹黑毒舌”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继承者,权倾一世,薄情冷性,却唯独对她宠溺入骨。“苏晨夏,我这辈子唯一会娶的女人!”家族为他和其他女人安排的订婚宴上,他带着她现身,公然把白莲花踢出了局。世人皆知,苏晨夏是顾景寒宠在心尖尖上的人,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给不了的。因她一句想他,他隔着几千公里大半夜飞到她身…
  • 我家总裁,他有病!
    我家总裁他有病免费阅读txt下载
    “女主性格吊炸天,男主霸道强势宠妻无度,又有小包子怼天怼地怼父母”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txt下载
    “甜中带虐,但基本上是虐有点多,更多的是配角虐” “乖,就生一个!”新婚夜,她被富豪老公抱在怀里,轻轻哄骗,莫小北捂紧睡衣,拒绝履行夫妻义务!明明说好假结婚,为什么变成羞耻地延续血脉?婚后,老公热情如火,她软声撒娇:“老公我腿酸,要休息!”章伯言合上文件,轻笑一下,“抱你回房间休息,嗯?”五分钟后,莫小北握拳流泪,“不是和你一起休息啊!”…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福晋在上四爷很会宠txt
    “霸道傲娇的四爷,机智漂亮的小狐狸福晋,又有可爱呆萌的系统,总之就是宠宠宠,甜甜甜”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