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Renf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对面的女孩(男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有你想要的书】小说书单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全能大校草起点
    “评价同上,同爽同爽,女主都是女扮男装,双强👍强推”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
    穿越后我活成戏精女配
    “诚信推荐,好看(。・ω・。)ノ♡来入坑” 为了甩掉悲惨女配的人生,夏千遇每天都在努力的恭维男主对女主的爱慕。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情况似乎有些不对,肿么男主的脸越来越黑?言墨发现他能听到夏千遇的心里话之后,看着她乖巧又嘴甜的作派:呵,表里不一、心口不一的女人。新书《八零农媳是反派》《重生后我嫁了最凶的崽》
  • 穿书之我家霸总太偏执
    穿书之我家霸总太偏执 下载
    “我家霸总好帅气٩(๑´3`๑)۶,入坑入坑啊”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蓝琪穿书了,都怪她手贱翻开了那本霸总小说。小说里,男主王霸之气四溢,女主娇弱小白花,反派心狠手辣,偏执阴暗。可她偏偏倒霉的穿成了同名的恶毒女配,最后的下场比白雪公主里的恶毒继母还要凄惨。被心悦女主的大反派折磨不说,家里还破产了,在为男女主之…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全本免费
    “很喜欢哦,据说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的另一面是一个本本分分的妻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书穿之丞相炮灰前妻
    “异世而来的少女和正准备考取功名的秀才,不断接近的是两个人的心,他用温柔抚慰了来自异世的焦虑,强强联手”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我见军少多有病(我见默少多有病)
    我见军少多有病陈芊墨
    “他天之骄子,却被上天冠以罪恶毒的诅咒,不能对自己最心爱的人动心,她重生归来,前世的温柔将两人的羁绊越来越深,终她明白了他的默默守候,但为什么总有些妖魔鬼神来打扰呢?为什么一个个的都来针对我呢?是阴谋还是……” 陈芊墨是犯罪女心理学家,善用微表情洞察人心,快意恩仇号称警界一枝花。重生归来生立足浮华尘世,虐虐渣断断案,唯独甩不掉粘人的军少。对外,他是最强兵王,神秘强大高不可攀。对内军少霸气侧漏:陈芊墨,纯爷们能跪搓衣板吗?换个榴莲过来,为夫跪着跟你探讨下夫为妻纲。芊墨:你有病吧...一句话简介:宠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