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炩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容翎
    “跳着看完的,还算可以吧”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 绝恋之至尊运道师
    小说《绝恋之至尊运道师》TXT下载
    “挺新颖的,可以看看” 她带着前世的记忆投生在这个以修炼灵力为尊的世界,发现她比前世还不如,缺钱、缺势、缺本事哎!唯一不缺的就是不屈不挠的精神。看着只剩一年时间的母亲,她叹了口气,在这个世界上不能修炼灵力,跟弱鸡一样的她该如何挽救母亲的命?她就不信了,前世天才的她会在这个危险和机遇并存的世界窝囊一辈子!不会,学!…
  • 绝品废材:邪尊的逆天狂妃
    云衍谢千兰《绝品废材:邪尊的逆天狂妃》
    “剧情都还可以,就是感觉结局有点仓促” 天地之初,混沌世界,灵气被分了两种,一种是灵气,一种是魔气,而这两种修炼的精髓形成了两枚珠子,天灵珠、魔灵珠。据说修炼之人,得到任何一枚珠子,修炼的速度都会比常人快很多倍,但是同样流传着,得到天灵珠和魔灵珠不能认主,因为成为它们的主人的代价就是终生不能修炼。云裳就是那个倒霉的人。上一世她是…
  • 玄医枭后
    玄医枭后全文免费下载txt
    “环环相扣的剧情,很羡慕云歌的亲情爱情友情” 青南山玄术世家展家喜添千金,打破了千年无女儿诞生的魔咒。满月宴上言语金贵的太子殿下一句“喜欢,我要”,皇上欣然下旨敕封她为太子妃。这位千金从出生开始就大睡不醒,一睡就是三年。都传是因为她三魂七魄只觉醒了命魂,是名副其实的修炼废物。不但如此,这位千金还被展家给养歪了,是纨绔中的翘楚。没有修为…
  • 白手起家之后被大佬盯上了
    白手起家后被大佬盯上免费阅读
    “剧情不错,就是结局感觉有点匆忙” (架空+空间+爽文,1v1,文风随意,逻辑党勿入。)一穿过来就碰到大旱,唐溪表示很无奈,所幸上天有好生之德,赏了她一枚随身空间。大旱之时,她用医术与某位大佬换了庄子,买了铺子,一边卖美容膏一边给人治病,一边斗斗小渣亲戚们,本以为生活就这么平淡地过下去,谁知,这位大佬刚认识之前,某大佬一脸淡…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80做团宠
    “第一次看这种类型的还没看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赐教 小说
    “娱乐圈文,有甜有搞笑”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女主她是满级大佬
    小说《女主她是满级大佬》TXT百度云
    “青云大大新书!!必须支持[emot=default,67/]” 满级大佬容意重生后一心只想干掉害她身亡的狗男人,谁料,一时手痒救了一个大人物帝国大佬沈已临。大佬人前:嚣张病娇大校霸一心只想赖容意。人后:腹黑高冷又心狠,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动容意者,杀无赦!容意表示:此人有病,需远离。哪知,他却以帝国为聘,许她生生世世。他说:我是帝国之王,而你,是我的王。…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重生影后之总裁住隔壁全文免费
    “fafa的书,里面的感动点还是挺多的,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在最艰难的时候陪着你一起面对”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免费全本
    “女主是锦鲤,男主口嫌体正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宋窈窈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