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墨樱莉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爱情不似火般热烈,似水似空气平淡而不可缺之。】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免费阅读下载
    “不知道该怎么评论这本书……有很多想说的,可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看完了,感觉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又好像没什么遗憾了! 主CP是笙笙和时瑾,有很多很多副CP。他们每个人的性格鲜明,爱憎分明。不会让我看着看着,想不起来谁是谁,怎么样了! 人生百态,爱情有酸甜苦辣咸,又都有千万种模样。相同的是,你爱着我,恰好我也爱着你。似冥冥之中注定是你,除了你,谁都不行,谁都不要,谁都不是你! 这该死的爱情,甜到我心坎坎里去了! 爱而不得的只有滕二少和宇文。滕二少也许会幸福,文里有这么一小段铺垫。后期只能靠我们自己想象!而宇文啊~你大概终其一生都放不下那个女人,哪怕你看过世界山川河流,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你最放不下的,就只有她了……”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
    拒嫁豪门 少奶奶99次出逃在线阅读
    ““拒嫁”,你是我看过最长且坚持看完的书。我看到你的时候,你才有几百章,看了,入了迷,一追就是两三年,九千多章。有天突然想起你,封面是你,简介是你,你却不是在说那些人的故事了! 冷麟天,你是个多么高傲,冷酷的人啊!你是个天生的王者啊,站在世界顶端,俯瞰所有人!可是,你怎么就爱上了一个不可能的人呢? 你对佳人说过,我死后,请把我的骨灰带在身边,遇见坏人就扬出去,让我最后一次保护你。你还说过,佳人,你固然给了我很多伤痛,可任何有关于你的回忆,都是暖的。 佳人不管在哪里,只要她需要,你会马上出现。你所拥有的,都想分她一份。你认定了她,是你唯一的家人! 你为佳人失去了一条手臂,挖了眼珠,失去了尊严。你出车祸的时候还要保护景家人,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死了啊……做了那么多年的植物人!是了,你一次次为佳人付出,死亡,还差这么一次么!遇见她,你甘之如饴在地狱里煎熬!而我们却心疼不已…… 我梦见过你,西门龙霆。你喜欢血腥,无情无爱,却又甘意在爱情中沦陷。开始的你,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只会占有,捆绑。后来的你,爱得义无反顾,爱得无所畏惧,爱得付出所有,哪怕是命! 佳人是你的盔甲,也是你的软肋。你怕给不了她好生活,怕她失落,怕她生气,怕她离开你,怕她不爱你…… 还有可爱的sun和star,小佳人。在地下城堡为了心爱女人而死去的冷傲风,和变成狗狗的季子昂。诸多磨难的罗雷和温心暖,bill和温宠儿。忠实管家威尔逊,简辰澈和梦葵,东宫子华和东宫子彻,苏世捷和夏奈儿,苏离炫和伊芙,牧西城,……时间太久,不大记得了…… 四大家族,各有各的爱恨情仇,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你们,都去哪了呢?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女人,给我生个儿子。”他是暗夜黑帝,世间一切皆唯他享用。“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欺负她才有你这个坏东西,不想添个弟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如果蜗牛有爱情
    类似如果蜗牛有爱情的推理小说
    “假如你喜欢推理言情型的书,你一定要看这个,真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是王凯和王子文主演的,是这书改编的,可能大同小异。但是电视剧和原版小说给我的是不一样的感觉,无法言说。 丁墨大神的小说确实不错,对于我来说,它好不是因为名气大。而是因为她写的这些小说,文笔细腻,感情丰富,引人入胜,环环相扣。 这书有悬念,让人轻易捕捉,又似乎抓不到。有伏笔,感觉看透了后续发展,又奇怪怎么会这样。背后发麻,却又不想放弃继续看下去!发生事故时处理案情的紧张严肃,小生活里的诙谐有趣和感情渐增,交织在一起,让我感觉到季白,徐诩,林清岩,冯烨,姚檬,舒航……是真正活着的人!继而有了这么精彩,让人无法自拔的小说! 这本书,其实介绍太多,太细,反而没了看的欲望。它需要你进入情节,进入状态,慢慢体会,细细品味……”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下载
    “苏眠和韩沉是苦尽甘来。即使失忆,脑海里也总有个人。彼此爱得深沉,刻骨铭心,深入骨髓。两人都有些小缺点,彼此包容珍惜着。所以不完美的人,不完美的爱情,却有对彼此满得快要溢出的爱,然后幸福相守。让我有时光荏苒,吾爱在侧的感觉。 心疼的是徐,在地底下,他可求生,亦可求死时。我想,你死了我该多心疼啊,在她危险时总会出现。她八岁时你就以自己的方式保护她爱她。愿付出一切,甚至生命。你劫后余生我也心疼,在往后的岁月长河里,你将永远失去你爱的那个她,虽不曾得到过……也将失去那些和你并肩作战的伙伴。一辈子都活在纪念和怀念里。 喜欢小艾,一个病态,有些恶趣味,不算阳光,却又有些可爱的大男孩。一口一个姐,在最后不违背组织,却也保护了姐爱的男人。 里面好多杀人犯都没真正坠入地狱,还留有自己的善心。如刚开始的那个为救思思母子而杀了同伙,比如小艾对小雅的劝告。 这些杀人犯仿佛都该死,该抓到监狱判刑,受法律制裁。可是又似让人惋惜他们的过往,无一不都是有苦衷,无辜也可怜的。那他们就以此作乐么?该让他们受到应有惩罚。最后归于废墟,成了无人认领的尸体。是报应惩罚,也是最好的归宿。我还是相信那句话,这世上还是好人比较多!” 美人为馅-丁墨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浮光锦txt
    “为了看这书,熬了几个通宵,眼睛疼,头晕脑胀的!足以说明我的喜爱! 前半部分,是现实和回忆交叉。既说明了他们之间的故事,也表明了彼此的念念不忘!后半部分,是现在和未来。结局可能有些匆匆,但对于我来说,主角们的故事都有了交代,我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程程是清冷,腹黑,冷静,漠然的。他乐于助人,却是有目的性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哪怕伤害自己。比如,为了让程母付出代价,不惜让程母捅刀。为了和甄甄和好,不惜算计自己出车祸。 在床上像痞子一样,情话张嘴就来,为其取悦用尽方法,抽事后烟,喝酒等……这些不算大缺点的缺点,加上他那逆天的学习成绩,做事思虑周全,肯付出努力,温柔,有担当……汇聚在一起,组成了独一无二的程砚宁! 甄家也有一本难念的经,所以养成了甄甄飞扬,娇纵,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也保持着活泼,开朗,跳脱,顽皮,可爱的本性。像阳光,又似猴子。为了她的爱情,为了做能与程程并肩的大树,而不是菟丝子,付出了许多,也成了学霸一枚。 他们两的爱情是励志的,感动的。从甄甄十五岁,开始追逐,在一起,中间分开,相爱相杀,后来在一起,结婚生子。经历众多磨难,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心疼秦远,一直喜欢,守护着甄甄。但文中也埋下伏笔,他最后会开启老夫少妻模式,然后幸福。 也心疼小梦啊,从青春年少到成年,快中年了,一直爱着秦远,为他受伤,陪他因为甄甄伤心难过……幸而,他有了周影帝。哪怕徐家人和影帝粉丝的阻拦,种种阻挠,万千纠葛,你们也会像万舅舅和楚影帝那样幸福的,对吧! 看潘奕和湘湘的时候,他们年少相识,伤痕累累,分开。到湘湘成为明星的时候,既是缘分,也是互相的爱意,让他们又在一起了!心里挺难过的,现实生活中,大概早就一身伤痕,分道扬镳了!还好你们兜兜转转也在一起了! 李失败和珊珊幸福,孟晗和梁祝幸福。余明安和幼清,景行和江宓也不容易…… 喜欢这本书,因为它让我同书里的人,一起走过爱情的苦涩,痛苦,不安,悲伤。一起经历爱情的甜蜜,快乐,幸福!”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