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纯爱文,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生子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全文h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蛇妖夫君硬上弓
    蛇夫强上弓
    “” 一个苦逼奇葩,一个冷暴风华,搭错花轿嫁给他,夜夜春宵被他压。开始时:滚过来给本君暖床!老实给我趴着孵蛋!到后来:我想听你亲口叫我一声夫君。宝贝,我还想要爱吃爱美爱冬眠,冷傲霸道纠结狂。他助他九天封尊,为情一世痴狂。他寻他碧落黄泉,纵横万载无双。他握住他的手按在腰下隐忍的勃热上:我这里,为你…
  • 挖个皇帝做老婆
    挖个皇帝做老pó类似小说
    “” #那是一个考古史上的大发现,当一切揭晓时,或许会颠覆整个历史覃(跟随着教授来到西安,那深埋在地底的珍宝,掩盖了千年的陵墓,莫名发生的诡异事件.....奋着、恐惧着他却在灵柩打开的一瞬愣住了,千年前的帝王静静的躺在那儿,而他的心,也留在了那儿......店老板》点这里~~完结的旧文《绝对诱惑…
  • 黑驴蹄子专卖店
    黑驴蹄子专卖店是强强吗
    “”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温白羽是个开小饭馆的老板,只想安安静静的开饭馆,没想到一到晚上,跑来吃饭的客人全是奇葩。黑驴蹄子、还魂汤什么时候成了自家的招牌菜…
  • 反攻太遥远
    小说《反攻太遥远》TXT百度云
    “” 现代网配高冷男神腹黑攻x软蠢萌学弟受校园爱情故事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