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ベ断桥烟雨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收藏版】小说书单
  • 恶魔囚笼
    恶魔囚笼完整版
    “”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绝世皇帝
    男主女主是林谦,雷乾,叶欣的小说是什么
    “”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校对
    “”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末世之虫族帝君
    末世之虫族帝王
    “” 末日降临后,得到星际争霸虫族传承的王进开始崛起!虫群与尸海的碰撞!虫群与变异兽的对决!虫群与金属狂潮的交锋!这里是野心家的舞台,强者的天堂,弱者的地狱,王进的...圈养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基因优化液
    超级基因优化液小说精校
    “”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虫族修士
    虫族修士女主
    “” 行星境,飞天遁地!恒星境,一秒挥刀十万次,只手轰爆百万星舰!这是一个地球小子无意间获得【虫族】传承后,从地球都市崛起,最终走向宇宙,跟宇宙万族争锋,跟天地碰撞的故事!这一切,尽在《虫族修士》!这里有宇宙万界璀璨的文明光辉,这里有挥手间将宇宙星辰玩弄于鼓掌之间的绝世强者,这里还有无以计数,动…
  • 无限之虫族降临
    无限之虫族降临笔
    “” 虫族,横扫无限世界。现实中死亡后,带着虫族主宰的血统,王尘来到一个名为死亡空间的地方。这里有一个个恐怖奇异的幻想世界,有数不清的奇幻物品,高科技造物。在这里,只要你有奖励点,一切皆有可能。新书《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已…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txt免费阅读下载
    “”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的长公主深渊希灵
    “”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都市之无敌仙王
    都市之无敌仙王 小说
    “” 【火爆新书,全球首发】一位纵横宇宙的无敌大能,不惜耗费千百万年的时光,无数次游历星河万界,寻找着自己的另一半。在一次意外的遭遇中,让他意外掉落至地球之上,也让他意外的遇到了她,这到底是命运的安排还是意外的遭遇?在充满了神秘的地球里,他又该如何去探索?总之,这是一个无敌的故事,风无尘将展开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