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Fé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又被钱拐走了 下载
    “女强男主也很强!女主很会赚钱,内心是男主第二金钱第一,大概第四个位面真正在一起。直到倒数第五个位面的样子才是男主第一金钱第二。互宠1v1。文笔不幼稚。”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免费阅读漫画
    “内容很过瘾,每个位面都不仓促结局。女主绝不傻白甜,如果是自家男人的错就算对自己的男人也会狠,男主给自己下禁制就为了不伤害女主。 1v1高洁双宠(除前三个位面)”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txt
    “素手折枝,带我入坑的作者的另一文。可能女主前期偏傻白甜慎入。”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txt
    “带我入坑之作,系统不幼稚较高冷,文笔很不错。 偶尔有两三个世界结局男女主没有在一起,但是不影响主剧情的甜。”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