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果粒奶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小说书单
  • 红楼梦
    曹雪芹红楼梦阅读感想200字
    “四大名著,不用我多说什么了吧?” 《红楼梦》,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体长篇小说,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四十九年),梦觉主人序本正式题为《红楼梦》。其原名有《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等。前80回曹雪芹著,后40回高鹗续(一说是无名氏续),程伟元、高鹗整理。本书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高度艺术性的…
  • 名门长女
    名门长女txt网盘
    “从第一眼看见就一直追到现在.” 新书《名门女帝》已开,欢迎入坑!名满天下的顾玉青在她的新婚之夜被至亲之人灌下一杯鹤顶红。原以为命丧黄泉,再睁眼,却又重新回到十三岁,身边还多了一块能说会道要吃要喝毒舌又话唠的上古神玉。重生不易,既是上天垂怜,她便绝不负此生。上一世的仇要报,这一世的日子也要过。只是男主,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吃…
  • 凤逆九天
    免费全本小说凤逆九天
    “相爱相杀的男女主……” 穿越!穿越!穿越!瞪大眼睛对着她家相公——他他他——想干嘛?别人穿越都是如花美男左拥右抱,为何她家相公要掐她脖子?莫非脖子太美也是种错误虾米?她是新城公主?李世民的女儿?驸马——她诌眉讨好,咱打个商量,我才来,多找两个美男来搓会麻将成不?各位,什么都不求,求书评,请给我些指导,谢谢!
  • 花开春暖
    花开春暖全文有声小说
    “闲看小桥流水的生活依旧幸福(^o^)o” !《花开春暖》正文第一章牙祭天禧二十六年,才不过七月末,早晨已经凉得要穿件夹衣才行了,李小暖寒瑟瑟的用空着的一只手紧紧搂着肩膀,小跑着进了福音寺北边的地藏殿。地藏殿里一片寂静阴沉,李小暖进了大殿,跪在地藏菩萨像前的旧蒲团上,恭敬的磕了个头,站起来,掂着脚尖,穿过地藏殿,往后面西配殿走去。西…
  • 锦桐
    锦桐全文免费阅读笔下
    “不需要理由[emot=default,17/]”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贵姝
    贵姝txt全文免费下载
    “喜欢男女主的性格!(^ω^)” 大唐公主重生为侯府嫡长女,乃是太后母家,有太后罩着备受荣宠;家中的庶妹总是神神叨叨的,愁!王家女为什么总贴着我不放呢,跟狗皮膏药似得,你到底要什么直说啊!公主表示,你们都是什么鬼,别挡着我的道,不然抽死你们!横眉冷对怒目而视;某男:媳妇,谁欺负你了,我帮你抽死丫的。水汪汪小受似得大眼望着媳…
  • 掌珠
    小说掌珠在线看
    “古代版柯南”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