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十头像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都市之无敌修神
    都市之无敌修神小说下载
    “” 【火爆畅销】神界至尊被迫打破修为,重回数万年前的自己,数万年前的他,是众人眼中的废物纨绔子弟,受到众人唾弃,世人的瞧不起,啊?这不是那废物吗?什么?他竟然是隐藏的绝世神医,啊?这不是那废物吗?什么,他居然会飞!都市修神,吊打各种不服与装叉。精装版: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吾将逆天而行,踏天…
  • 重生之无敌天帝
    重生无敌天帝全文免费阅读
    “” 【火爆新书,全宇宙追更,火星人都看】地球的叶承重生修仙界后,登临宇宙之巅,为万族天帝,为了弥补地球时期的各种遗憾,自创《九转混沌决》重生少年时代的地球,为一名普通高中学生。这一世,叶承要快意恩仇,这一世,叶承要逆转乾坤,这一世,叶承要杀伐果断,这一世,叶承手握日月星辰,这一世,叶承执掌他人…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书下载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心在飞扬小说
    “” 穿越过来成傀儡皇帝?没关系,我有帝皇召唤系统!你有权臣阴谋算计?我有毒士贾诩玩死你!你有王朝武将举世无双?我有杀神白起,兵仙韩信,智谋近妖诸葛亮,来,我让你三百回合再和你玩!你有绝世强者战天下?抱歉,这样的,我能打一百个!身具帝皇系统,那我就是这世界最强帝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普天之下莫为…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免费下载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