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 总裁大人txt百度云
    “非常喜欢的一本书。”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军长的媳妇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免费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影后:总裁老公,V587!
    重生影后 总裁老公v5
    “” 一朝重生,为了不再死于非命,她开始步步算计,天使的脸蛋儿,魔鬼的心肠。誓要欠了她债的人百倍奉还!“他能给你什么?我能给你,更多。”他是让人望而生畏的暗夜暴君,清冷孤傲,俊美无俦。传闻中从不近女色。女孩美眸流转,容颜灼灼,看着男人说:“小叔,你能把自己打包送我吗?”“站那别动。”众人皆知,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