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KFC.Ww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啃书族】小说书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带回家小说免费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时先生的心上人
    时先生的心上人小说免费阅读
    “” 推荐蜜儿新书《hello,顾太太》穷途末路的她,为报母仇,找上这个权势滔天的男人!他宠她入肺,爱如骨髓。他说:“放肆的闹,有我给你撑腰!”在他的宠溺之下,她一步步沦陷,无法自拔。...
  • 国民女神超拽的
    民国的女人的小说
    “” 【原名《恶魔校草,你够了!》】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 请低调百度百科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闪婚霸总一百天
    闪婚霸总一百天全文免费
    “” (已完结)一不小心闪了个婚,却没想到闪婚了个超级霸总!“亲,可不可以离婚。”“不可以,一闪只能一辈子”要不是一时心灰意冷,林澈也不会一不小心嫁给了这个冷若冰霜的男人。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娱乐圈重生之天后归来百度云
    “”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