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山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与逻辑】小说书单
  • 心魔
    心魔
    “”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霜寒之翼
    寒霜之翼小说下载
    “”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领主纪事
    领主纪事txt下载全本
    “” 21世纪,尽管世界仍时有战乱发生,但总体来说,人类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科技日新月异,整个世界飞速向前发展,全人类都在展望未来。然而大多数人早已不记得,这个地球并非只有人类一种智慧生物存在。尽管被人类压倒性的数量逼迫,只能生存在不引人注意的角落,但他们从未放弃过生存的挣扎。为了在人类的夹缝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