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友202103017413931858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国迷】小说书单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鲁肃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三国猛将集团
    三国猛将集团免费阅读
    “” 天下在手,大军在手,美人在怀,猛将如云。抬眼一看手里大刀。我的刀在不出哨,都生锈了。“战皇,李存孝请战!”“岳飞请战!”“李靖请战!”“赵云请战!”“薛仁贵请战!”“吕布请战!”“卢植请战!”“王彦章请战!”“哈哈哈哈哈!”“我陶松有如此多猛将,天下谁人能抗!”陶松冷目一瞪,我有李存孝可挡…
  • 乱世王者
    乱世王者小说txt
    “”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同名官方历史争霸小说!退伍军人方离无意中穿越到一个叫做“春秋大陆”的世界,这是一个云集了中国历史春秋战国时代各路诸侯的世界,天下号称“八百诸侯”,远交近攻,征战不休!诸侯之强首推“东齐、西秦、南楚、北j晋、中赵”,各自称霸一方,觊觎天下。强秦武有白起、王翦、…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猛将召唤武力排行
    “”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