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幻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宠文】小说书单
  • 首席强宠:修仙女帝在校园
    首席强宠修仙女帝在校园 小说
    “” (1v1女强男强超宠文,电竞古玩商业杀手等等元素集一体!)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尊主,被人刺杀,魂穿现代。她是21世纪的高一女学生,胆小废柴又窝囊。一场意外,使两个灵魂穿越时空产生交集!说她懦弱胆小好欺负?她修炼法力手握神器,横行校园商界,左手打脸渣爹渣亲戚,右手捏死小白莲!说她废柴无能没有用?…
  • 重生学霸有点拽
    重生学霸有点拽在线阅读免费
    “” 前世她为家族付出一切,却落得开膛破肚,抛尸大海的下场。再睁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父母双亡,家产被夺,还有各种同学欺辱。再世为人,她携带透视异能和神秘系统,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辱她者,不得善终。创业、赌石、医术、修仙她样样拿手,从此豪门崛起,成为神秘传奇人物,超级学霸,引来无数高富帅…
  • 法医萌妻,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慕唐雪,苏子佩,景云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双生,就因为没有妹妹会演戏,她受尽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锅王!为了脱离原生家庭,慕七七有个坏坏的愿望,那就是嫁给父母的仇人——没想到愿望竟然成真!父母的女儿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当上瘾!坏坏老公太给力,替她报仇,帮她反击,日子过得风生又水起!“复仇痛不痛快?”“痛快!”“我还能让你更…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包歉我拿的女主剧本免费
    “”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百度云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