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古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二婚必须嫁太子
    二婚必须嫁太子全文免费阅读
    “南归真的是心头好! 男女主皆不是双洁,介意别点。 一本合格的宫斗文,南归强势但从来不会无理取闹,一颗七窍玲珑心将皇帝的心勾的死死的。” 祖母老谋深算,亲爹远在边疆。还有个强行嫁给自己爹还害死自己亲MA的长公主继母。又被这继母算计嫁给一个中山狼,还被强行灌了药导致小产。雁南归穿越过来就接手了这么一个烂摊子。简直不知道从哪下手才好些,但是第一件事必须是离!这垃圾堆里捡来的男人留着过年吗?然后就是报仇,这群狗东西一个也别想跑。但…
  • 病娇相爷以权谋妻
    墨爷以权谋妻
    “凤执,权势滔天,心狠手辣,残暴,冷血,城府极深,这些词都是天下人对她的评价。 凤执是一个典型的权谋型女主,但对情感上是空白的,反萌差爱死。 放心,妥妥的女强文!” 摄政长公主权势滔天,野心勃勃,手段毒辣,所以活该被至亲谋杀,尸骨无存?重生到闲散王爷府上,凤执表示很满意,白捡了几年青岁,郡主身份悠闲自在,还有个未婚夫婿俊美出尘。本想悠闲过一生,然而山河动荡、皇权争斗,终究是躲不过权力倾轧。鲜衣铠甲,华裳锦绣,她千方百计谋夺权势,终于大权在握,登临帝位。…
  • 快穿女神苏炸天
    快穿 天神
    “祁安永远的神!! 全文免费 宁宁一个浪的一批的女主,有虐点,但虐的是男主,比如妈妈的好大儿祁安! 快穿文”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爱上了你的替身。”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莞尔女主
    “无限流爱死! 青小真的是惊艳了我好久,完结了。 女主真的是从底层一步步爬上来的,不骄情,不废话,无数次九死一生,都是她成神路上的阶梯。 内敛型女主,心性极好,能抓住每一个上爬的机会。 当然晚上看还是有点小害怕的。 强推!!!!!!”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我养过的崽都成大佬了
    我养的五个崽都成了大佬
    “较温馨的日常 女主因法力全失变成三岁小奶娃,男主略略略略略略略偏执” 奥雅是妖族门派狼啸宗的宗主,用精血救过四个濒死的崽并收入了门派做弟子。狼啸宗和玄冥门的战斗结束之后,她为了养伤被迫沉睡五百年。结果醒来一看,发现世界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由于长时间没有灵力吸收,她的身体缩小成了一个三四岁的奶娃,失去了所有法力,还被赶出了自己睡觉的地方但幸好,她被自家四个崽找到…
  • 穿成小可怜后她又暴富了
    盛京的秋,裹挟着入骨的凉。顾轻书拢了下衣袍,脚步匆匆。侯府大门口,两个年轻人被人簇拥着走了进来。其中
    “女主天才型人物 有男主,但前期存在感不强,女主不会因为男主强而被盖住光芒,较好的女强爽文” 顾轻书前世背负太多,这一世只想做个咸鱼。奈何穿成了个小可怜,父亲被害入狱,母亲重病垂危,弟弟右手被废前途尽毁。连她定好的婚约,也从前途光明的小公爷,变成了侯府内庶出的傻儿子。仅凭着一纸婚约,在侯府内苟活。为了生活,顾轻书挽起头发换上男装,一心搞钱。赌坊圣手是她,盛京第一代笔是她,无情奸商也…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下载txt网盘
    “真的爱死杳杳和戎🐶了! 副cp也很可,相互救贬的爱情爱了!!”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做病娇女主的心尖宠
    “寓博士!”“寓博士!寓博士!”实验室门外,一个圆滚滚的球体正一下一下撞击着门,发出“砰砰砰”的刺耳
    “女主十级病娇!!!!!! 小众病娇文,一定要看的女宠男。” 克制、隐忍、是身为一个病娇一辈子在做的事末世世界,一身白衣,身形颀长的救世神,轻轻将他拥入怀中,温言细语轻哄,“吓坏了吧。”女尊世界,少年国师朝他伸出手,救他于水火,微微一笑,“我能带你走吗?”魔法世界,六翼恶魔低下高贵的头颅,轻吻他的手心,抬起头,笑眼宠溺又温和,“我才是你的不二臣。”“…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我只想种田莆
    “秦鱼,娇娇真的是我的青春! 想写的太多,但是我只能表达出,真的入股不亏!!!!!!!!!!!!!!!!!!!!!!!!! !!!!! !!!!!!!!!!!!!!!!!!!!!!!!!!!!!!!!!!!!!!!!!!!!!!!!!!!!!!!!!!!!!!!!!!!!!!!!!”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在线逆袭txt书包网
    “余总威武霸气,在线手把手教你如何虐渣。 余淼肤白貌美,浑身气场两米八; 余淼白手起家,身价过亿随便花; 余淼是单身贵族,享受恋爱不成家。 真的超级好看!^O^/”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