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月亮失眠了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强,爽文,主要是看的下去的好文!!!!】小说书单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的学生txt
    “每次熬夜加班就是看这个书,我的天,只是我看过最好的文!!!!!超级好看的呀!!!快来看的呀!!!”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txt
    “十八夜大大!女强男强👍最强魔尊重生到现代女主!超级奈斯的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 掉马后我A翻全世界
    小说《掉马后我A翻全世界》TXT下载
    “女主一头白发!无数马甲!又飒有爽!超级爱这文,文笔贼好!!!” 沐家接回了被遗弃在精神病院数年的大小姐,本以为这小丫头片子会足够听话,谁知道竟然野的不成样子。极品亲戚:沐央目无尊长无法无天,她一个连学都没上过的人,到底凭什么!!沐央抿唇轻笑:凭实力!半年后,家族里的堂哥们纷纷给跪了,到底哪个脑残说她精神有问题的,嗯??沐氏传媒扭亏为盈,组合谜ENIGM…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上女配你冷静
    “可以看很长一段时间的文,不会书荒!”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八零txt
    “哈哈,女主性格超级对胃口!推荐推荐!!!”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全文免费
    “男女主都很强,一起虐渣渣!!!!奈斯!!啊”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结尾稍显仓促,但不要被结尾骗,剧情很奈斯!”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好书无介绍!!!!!!!!!!”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全能千金帅炸了
    全能千金帅炸了全本免费阅读小说
    “女主马甲多,虐渣多,剧情很可以!是想一次性看完的那种!不会看的很无聊的那种!!!”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