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A~格式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时空】小说书单
  • 农女艾丁香
    农女芠丁香
    “” 刚穿越过来便欠了一个妖孽的大人情。因为这个大人情,她天天被妖孽追着要她帮他解毒。她晃了晃手里的银针,笑得妖娆:“不怕痛,就过来乖乖躺好!”某妖孽扑向她,笑得诡异:“来吧,看到底是谁在喊痛!”她奋力逃出他的怀抱:“姐儿不想以身试毒,更不想和其他女人争宠!姐儿只想种种田,挖挖草药,做一个人见人…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全文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米淡淡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医世神凰txt全本下载
    “”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 毒医娘亲萌宝宝
    天材萌宝毒医娘亲
    “”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神医娘亲养萌娃
    神医娘亲养萌娃全文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堂堂神医门门主喜当妈?破屋三间,极品无数,锅里没饭,兜里没钱。乐伊人拍拍胸口:万幸万幸,还有一只贴心奶包子。某王爷笑魇如花:那我呢我呢?“你让开,我要赚钱。”“这是王府库房钥匙!”“你让开,我要虐渣。”“百种刑罚任你选!”“你让开,我要睡觉。”“本王替你铺铺炕!”乐伊人忍无可忍,…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之丑颜农女免费阅读全文小说
    “”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