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恩怨分明】小说书单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惊世神凰txt书包网
    “”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驭兽狂妃:绝色帝尊心尖宠
    夜帝心尖宠绝狂妃
    “” 【萌宝+虐渣+强宠+神兽+马甲+调换身世】云染月,本是天才少女,众星捧月。一朝父母找回流落在外的亲姐,她宛如被打下地狱,抢她婚约,毁她容貌,挖她双眼,最后还抢走她神兽,将她丢给幽灵玷污。一睁眼,来自二十二世纪的异能杀手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新仇旧怨,一起算!五年后,她携神兽萌宝从鬼域拜了九位最…
  • 邪王求宠:毒医召唤师
    男主女主是时宇,独孤,夏雨的小说是什么
    “” 一日,小包子抓着独孤云的头发使劲儿拽,天真地问:“爹爹,娘亲说你已经被休了,还说你不能人道。人道是什么?”独孤云尴尬解释:“人道就是人的道行。”当晚爬窗,让某人精疲力竭,美其名曰:生个娃,破除谣言。他外表霁月清风,内里腹黑狡黠。桀骜不羁、睥睨天下的气势,遇到她,一切都化成了绕指柔情。她废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