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分享】小说书单
  • 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小说林辰
    “”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养妖记
    养妖记txt百度网盘
    “” 历史向,仙侠文,小幽默,小吐槽。圈地盘,养妖怪,补天地,终逍遥。因为修仙者过渡掠夺资源,让整个世界已经陷入了崩溃的边缘,就在此时——一名普通的二逼文艺青年穿越到了一个出身低微志向远大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乡村贫寒少年身上这位立志要当状元的贫寒少年,立马就变成了二逼青年欢乐多。好…
  • 白骨道宫
    白骨道宫创世
    “” 那巨大的蜈蚣缠在虎陵城上的一瞬间,站在城头的那些人就都感觉到了一股沉重,虎陵城一顿,速度顿时慢了许多。城头之人无能为力,他们的道法法宝离开了城中法阵的保护,都威力大减,因为城外的阴阳风暴太大了,他们的修为还无法达到在那里面来去自如。而且,那巨大的蜈蚣身上的甲硬如精铁,一般的法宝打在它的身上…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
    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番外txt
    “” 在现代,她只是一个大龄未婚青年。在古代,她却变成了他!生在农家,他不想一辈子种田,没有一技之长,不会发家致富,那就只能尽力往读书方面发展了。至于是男是女?在生存面前还需要矫情吗?文女穿男,主角会娶妻,像一般人一样生活,不搞基,基本上没有什么金手指,现实流。公告:本文于下周三(10月26日)…
  • 道辟九霄
    道辟九霄主角是谁
    “” 重阳流连,昔年勘破桃花处。大道心开,立得九重天上来。天涯回首,不见旧乡三四友。羽化升遐,与天同寿神仙家。逗比版:带着神秘龙鳞穿越到仙侠世界。仙道?魔道?这只是一个精分狂魔,和一群演技高手的舞台剧。“师兄,师兄,跟我一起去对付玄门清泓呗?”不好意思,那是我化身。“师弟,师弟,咱们一起去找魔龙…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免费阅读
    “”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终焉领主
    终焉领主 小说
    “” 灾难降临,文明崩溃,世界被彻底改变。扭曲、冰冷、黑暗的秩序在废土上一点点建立,血腥的钢铁之城耸立在荒芜之中。“平推灭敌人,单手怼BO——不对,我就是BOSS。”这是怀揣伟大梦想的领主柳牧不断奋(zhuang)斗(bi)的故事。“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吾之领土!”————新书已发,《绝对交易》,…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有女
    “”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冠绝新汉朝
    冠绝新汉朝 女主
    “” 冠绝新汉朝-战袍染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