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开心嘅敏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宠文一对一女强笑文,不要虐虐的!】小说书单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九转成魔txt
    “”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帝凰凌天
    帝凰凌天全文免费阅读书
    “”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全集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刁蛮小娇妃:误惹腹黑邪王
    刁蛮小娇妃:误惹腹黑邪王
    “” 赚钱,养姨娘,是穿越成穷逼任筱筱的人生目标。可半路杀出一个被药倒的俊美王爷该怎么办?任筱筱沉吟:“嗯先睡了再说!”岂料,之后是接踵而至的麻烦喜欢王爷的小白莲公主划伤她的脸、心狠手辣的娘家夫人要她生不如死,外带脑残妹妹火上一把菜籽油。任筱筱怒摔,给点颜色你们就对我开染坊了是伐?转脸,“七爷!…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炉纨绔九小姐by夜北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绝色萌妃:魔帝宠妻,不停休!
    绝sè萌妃魔帝宠妻不停休免费阅读
    “” “唔”她睁开眼睛,身边躺着一只大妖孽。她惊呼:“腰好酸!”“咦,美人姐姐你怎么没有胸?”随后她的身体一僵,哭着求饶:“哎哎哎、美人哥哥你别乱来”一不小心惹上了一只大妖孽,从此,她便过上了被妖孽日日追撵,夜夜缠身的日子,慕璃表示她的内心是崩溃的。他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疼她,宠她,爱她!穿越王者…
  • 孩子他娘总想跑路
    孩子他娘总想跑书包网
    “” 某王爷一生唯一的污点就是在他伤重回程的路上被某个不知道好歹的“男人”给打劫了。他发誓一定要将那个男人找出来,大卸八块,五马分尸!——————————“轩辕笑凡!你给老子说清楚,为什么你是个女人!”某男暴怒。“我娘生我的时候我就是个女的”某女眨巴眨巴眼睛。“那这娃又是谁的?!”某男火冒三丈。…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小说
    “”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邪王求宠:毒医召唤师
    绝sè召唤师毒医邪妃
    “” 一日,小包子抓着独孤云的头发使劲儿拽,天真地问:“爹爹,娘亲说你已经被休了,还说你不能人道。人道是什么?”独孤云尴尬解释:“人道就是人的道行。”当晚爬窗,让某人精疲力竭,美其名曰:生个娃,破除谣言。他外表霁月清风,内里腹黑狡黠。桀骜不羁、睥睨天下的气势,遇到她,一切都化成了绕指柔情。她废材…
  • 魔妃独尊
    魔妃独尊txt下载全本
    “”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