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可乐鸡翅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在历史的下降线行走
    在历史的下降线行走
    “” 在历史的下降线行走(全本),历史有时候前进,有时则会退后,有上升,则有下降。细碎处的故事,空白处的讲述,才能真正反映历史的原貌。这本书,充斥了这样的故事和讲述。诸如“当牛记者碰到强人的时候”、“戴大头巾状如印度兵的中国士兵”、“懂兵法的和会打仗的”、“对毒与赌的另一种期待”都是重大历史事件…
  • 历史挑战赛
    赛亚人历史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乌江渡口,汉军十面埋伏,楚霸王急需营救;郾城郊外,宋廷十二金牌,岳武穆正待出击世世危局,时时危机,每一次穿越都是一次生死考验。加入了历史挑战赛,局中人只能拼尽全力,定要武胜关公、智压诸葛、战比韩信、技过鲁班。
  • 历史咨询商
    历史记录查询
    “” 拥有能够穿越时空的传家宝罗盘,刘志从此就成为了历史世界里面的一名咨询商。孙坚:刘先生,请问传国玉玺在哪里?刘志:那不就是吗?在皇宫的枯井里。刘备:我何时能够恢复汉室江山?刘志:·····这个嘛,算了吧,我还是给你介绍个谋士好了,他叫做诸葛亮····李自成:我想去山海关见一见吴三桂!刘志: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