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宠文备忘录】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求十年一品温如言类似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txt下载百度云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小说板栗子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小说txt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心悦君兮
    君悦莲兮
    “” 五岁,她对他自我介绍:我叫君兮,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的君兮。十岁,她蹿到他面前,仰头看着他身边的美人:这个阿姨没有昨天那个漂亮。十八岁,她赤脚冲进车流想要拦下警车,却被他揽腰抱起,怒目而视:找死么?文君兮的人生,十八岁为界,十八岁之前,她飞扬跋扈锋芒毕露十八岁之后,她荣华尽毁混迹…
  • 隔壁住着小鲜肉
    隔壁住着小鲜ròutxt 柚子多ròu
    “” 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她们的男神和美妆达人一颗柠檬互相关注了。///////这天,一颗柠檬发布了最新美妆视频,视频里有处理过的男音一直在逗她,导致她眼线重画了好几遍。网友表示博主终于发糖了,并且纷纷在底下求曝光博主男银。微博粉丝数量最多的漫画家Colin把这条微博下要求曝光博主男银的评论都点了…
  • 撑腰
    撑腰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如蜜
    真如蜜小说
    “” 晋江vip201702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415文章积分190,811,264【】旁人对姜蜜的评价八个字可以概括清淡如茶,久而乏味。美则美矣,时间长了也就尔尔。最有发言权的邵廷邵先生对此笑而不语——那是没人看过她晚上的模样。同一种婉转声音,有一百种撩人方法。无论黄昏黎明,教人欲罢不能。…
  • 天亦醉晚樱
    天亦醉晚樱 请看
    “” 被吃瓜群众称为“强推之耻”的季天泽凭借IP偶像剧大爆了!一夜之间,微博涌入八百万粉丝排队叫老公。喊完老公之后,大家才发现哪里不太对等等,前段时间是不是有个被忽略的话题叫做#季天泽结婚#?【温吞社会新闻女记者VS痞气二线男演员】在车上,季天泽举着两本结婚证,找角度拍照。钟晚樱问,“拍这个干什…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9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