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友202103017413771030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的那些事】小说书单
  • 重生甜妻小萌宝
    重生甜妻小萌宝全文免费
    “” 重生一次,莫小米深深觉得抱个金大腿势在必行。同时,她也知道自己努力,才是最重要的。金大腿,配上金脑子,虐遍渣爹,伪善小三后妈,不知所谓的乱七八糟的姐姐妹妹······这是一个处心积虑抱大腿被反扑的小姑娘,萌蠢蠢地扮猪吃虎,华丽丽的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6248
    “”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重生名门千金
    小说重生名门千金全文免费阅读
    “” 短短的一天,父亲骗走母亲留给她的股份,气死外公,被离婚后枉死当场。再睁眼,回到十六岁的那一年那一天!再次面临选择,她从容以对。仇,是要报的!情,是要还的!只是男人,你确定要我称呼你为“夫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名门千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军爷溺宠狂妻
    重生之军官溺宠狂妻
    “” 苏婉在飞升渡劫的时候被天雷特殊照顾了,好不容易已经挨过前面八道天雷,就差临门一脚就可以去找师傅了,可是看着那八合一的天雷,苏婉都来不及吐槽,整个人都被劈没了。被雷劈没了的苏婉重生了,重生在一个可怜的现代山村小妹身上,然后开始了她新的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旅程。jípǐn亲戚拿了她的给她吐出来,呵…
  • 重生学霸:最强校园商女
    校园学霸女强的小说
    “” 她本是遗落在外的豪门千金,却被人说成是私生子,遭受各种排挤与欺负。认祖归宗后,接连遭受继母与养姐的步步算计,最后惨死。重生回到初三,她势要改变命运,学渣到学霸,一个起死回生的距离。面对伪善狠毒之人,见招拆招,她的人生大道越来越宽,还有什么好怕的?只是,某位校草,不要以为长得好看,就能白吃白…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抱个金大腿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六零小军嫂
    六零小军嫂女落
    “” 一穿越,与亲人分别,寄人篱下的感觉不好受,怎么还是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某兵哥哥说:媳妇,别怕,一切有我呢,以后我罩着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欢喜人生
    重生之喜 小说
    “” 一闭眼一睁眼,二十一世纪的富二代千金杨欢喜变成了六十年代宋家庄被亲弟弟推进河里淹死的宋欢喜。还没来得及为健康有活力的身体而高兴,惨淡的现实就给了她迎头痛击。在这个吃啥啥没有,有钱都买不到东西的年代,不喜欢委屈自己的欢喜立志要闯出一条康庄大道,吃喝享受和男人,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各位书友…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报告首长 我脑子有病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重生之生活是美好的
    生活是美好的阅读
    “” 她是游走于黑暗之中,令人望而生畏的世界级特工,没想到生无可恋的她却重生到了七十年代的香江贫寒的单亲之家,一步步崛起的故事!!ps:挖坑填土的日子又开始了。求点击求收藏各种拜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