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现代。 爽文】小说书单
  • 大国重工
    大国重工免费阅读无弹窗
    “4” 临河省依川市,冷水铁矿行政家属区。这是一个占地几千亩的大院,说成一个小型城市也并不为过。事实上,依川市本身就是依托着冷水铁矿的行政家属区而发展起来的,在这个城市,一半以上的居民与铁矿有缘,或者是矿山的职工,或者是职工的亲属。依川市长曾在某个场合不无嫉妒地声称,在依川市,他说话远不如铁矿的矿…
  • 全球第一村
    章节全球第一
    “7” 沙滩、温泉、滑雪、瀑布、海底世界、高山草原、原始森林?费劲,用跑那么远嘛?!小吃街、奢侈品、什么玩乐城?太LOW,咱这让你爽到爆!平均收入?NO!咱只谈村民最低收入,兰博基尼、法拉利都是LOW,什么车?懒得跟你讲!百草园、樱花、兰花、枫林、竹林、彩虹玫瑰?算了,懒得跟你们说了,林哥不让我透…
  • 随身携带异空间
    男主角重生都市随身携带空间
    “6” 一块小小的玉片,开启了一个神秘的异空间。在这个异空间中,现实中的植物能够被移植到里面,而且生长速度惊人,更会发生巨大的变异,最关键的是,这个异空间还会成长,而异空间的每一次成长,都让李兴变化巨大。异空间的变异也好像改变了李兴的命运一般,让本来就有点‘招蜂’的李兴周围美女越来越多。面对这些各…
  • 龙起南洋
    龙起远洋有声小说
    “4” 1884年4月20日,位于帝国西北的酒泉航天基地,无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正在忙碌着,他们正围着一个高达近三十米,底部直径达到十米的庞然大物忙碌。一个身材空军军装,肩章上赫然有着三颗金星的中年将领正在现场指挥,但从他脸上的凝重表情就能够看得出他的紧张。“将军,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保证,这一次的发…
  • 红警之索马里
    红警2之索马里
    “1” 莫名奇妙来到索马里的李岚,却拥有号称一切奇迹的创造者——红色警戒基地车。至此,一场席卷地球的风暴悄然在索马里形成。李岚:“我的存在,除了不断创造奇迹外,就是要挑战世界秩序!”奥巴马:“我们必须加强在印度洋的军事存在,特别是亚丁湾,一个航母战斗群绝对不够。”萨科奇:“为了保证地区的和平稳定,…
  • 红警之科技帝国
    小说《红警之科技帝国》TXT下载
    “5” 《本年度最火热的新书》:叶天重生平行世界地球,获得红警系统,开始建造自己的帝国。什么?缺能量点?简单,命令工程师随便研几款黑科技,赚上千百亿,买矿,买能源。什么?你说我私自建造帝国?这是对地球联邦的不敬?呵呵,你信不信我派上百万兵王战士,嫩死你们?信不信一炮把你们轰成渣渣?哟呵,你说我践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