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故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天地霸体诀
    天地霸体全文
    “” 【火爆爽文】【免费畅读】少年莫然,获取记忆传承,修《天地霸体诀》,一路狂霸,无人可挡!顽木书友群:163510956顽木铁杆群:693435571(需截图验证,学徒以上粉丝方可进入)
  • 太古星帝
    太古星帝免费阅读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星创奖之玄幻第一批获奖作品】繁星大陆,星辰亿万,武道之人,可觉醒星魂,进而强化自身,变的无比强大,与天地争锋。洛辰,一个无法觉醒星魂的废人,遵循母亲遗愿去认祖归宗,却遭遇凌辱,濒临死亡,但却也因此触动了父亲遗留之物,觉醒能够升级的奇异星魂。从此踏上强者…
  • 龙血神帝尊
    林寒时宇《龙血神帝尊》
    “” 一力破万法!一个小小的酒楼端菜工,遭大家族子弟欺凌,不甘平凡,以血立志,以武立心。偶得世间最霸道功法《太古龙帝诀》,从此追求力量的极致,所到之处,无坚不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