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happy gir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小说书单
  • 重生之极品婆婆异能媳
    穿越之极品pópó异能媳
    “” 莫梓卿,一个31岁从未恋爱过的老姑娘,一次乌龙事件后,重生回到七年前,那正值风华正茂的时刻。本是平凡无奇,为人低调的她,重来一次后,还会如前世那般失败吗?答案是:否。糊涂神都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异能与空间相随。如果这次都还孤独单身的话,那就对不起糊涂神的乌龙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军长军 医媳妇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地府系统:高冷鬼帝是赠品
    焱元王朝,宣德二十四年,盛夏七月。芙蓉城,墨家祖宅。清冷的月sè,将万物都镀上了一层银sè的光辉,照亮了
    “” 叮,地府系统开启,且自动升级中欢迎使用地府系统4.444版,新增鬼愿瓶及黄泉大道,幽冥酒馆功能。为感谢您的大力支持,系统随机附赠夫君一名,永久性绑定,不可解除。墨珺玥泪眼汪汪:求解除绑定白天忙着虐渣,晚上还要被夫君缠着解锁各种新姿势,说多了全是泪地府系统:宿主要求已违反地府系统单方面协议,…
  • 妖娆丹药师:傻王追妻
    妖娆丹药师傻王追妻
    “” 堂堂古武世家的中医学天才穿越成为:倚天大陆梅家最无用的嫡出废材七小姐梅吟雪!十系废物!武技废材!家族肆意压榨欺辱,未婚夫公然悔婚!一旨婚配,废物配傻王!认命?笑话!从此后,契灵兽,逆乾坤,覆手翻青天;踏苍穹,炼丹药,傲然立世间!只是为何身边会突然多了一个他,与她一起浴血踏歌,拖刀天下。银脸…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群星系统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战神七小姐
    战神七小姐全文百度云
    “” 一个强者之魂,进入一个弱者之躯。一个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一个是让人嗤之以鼻的废物小姐。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在一个崇尚武力,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她只是一个废物,却得到家族里的人的疼爱和维护。可惜,年仅十三岁的她,因为亲人的宠爱而变得骄纵,霸道。一次次的娇纵任性,一次次…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神医盛宠重生商女
    “”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重生之女王酷酷萌萌哒
    重生之女王酷酷么么哒
    “” 这是一个重生女收伏傲娇渣男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从山村出来的贫家女走向女王的故事这也是一头傲慢嚣张狼变忠犬的故事这更是一个苦逼男漫漫追妻路上内流满面的故事重活一世,却投生在了重男轻女超严重特特特贫困的家庭里她刚睁开眼就遭受了裸的嫌弃床边站着的数一下1。2。3。4个再淡定的她也忍不住吐槽艾玛,我…
  • 随身空间之良田农女
    随身空间之锦玉良田txt
    “” 一朝重生到农家,挨饿受冻未脱贫。鸡飞狗跳麻雀闹,鸡毛蒜皮是非多。啥?娶俺当扶贫?我呸,俺人穷志不短,拖家带口奔小康!田园魔方空间大,土肥水清好种田,田中自有黄金屋,田中自有男如玉。咔咔咔,转转转,金田银地一锅兜,看我农家小萝莉,变废柴田为金银地!翻手田,覆手地,金银财帛滚滚,美男排排我选!…
  • 随身空间之农妇大小姐
    随身空间之农女大小姐
    “” 她原是现代豪门千金,魂附粉嫩小弃婴,身怀随身空间,器仙贴身守护,利用空间摆脱养父母困境。目前这个时空有三个大国,四个小国,她所在的国家是大齐国,与大齐国成三足鼎立之势的是大楚国,日扬国,其余四小国为风之国,冰之国,水之国,火之国。空间内含良田千亩,池塘万顷,灵果灵药秘籍无数.为报恩嫁入大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