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浮生一日不过大梦一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心】小说书单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在下免费阅读
    “我是一个老书虫,但是这本书让我哭了。”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这个大神开外挂
    叶小飞夏雪《这个大神开外挂》
    “逗逼搞笑,无聊时翻翻,给你快乐。”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 斗鱼之顶级主播
    顶级主播小说
    “LOL无需多言”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唐砖
    唐砖有声小说推荐
    “顶尖的历史类小说,看一个人怎么在大唐打出一片天地吧!”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丹道仙途
    男主女主是刘辛,李颖,厉天行的小说是什么
    “篇幅短,内容精。” 千年之前名动修真界的崆峒一脉,以炼制丹药而壮大一时。但是随着天材地宝越来越稀少,尤其是近代以后地球灵气污浊,大量灵根断绝,丹修一道完全没落。为了维持道统,刘辛作为最新一任的崆峒掌门,不得不独立支撑门派。开武馆,送快递,精打细算弟子们的伙食···在灵气混浊的现代,刘辛如何振兴丹修派的崆峒?丹…
  • 大主宰
    男主女主是牧尘,柳慕白,牧锋的小说是什么
    “无敌的人,终将主宰一切。”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