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犬】小说书单
  • 茅山遗孤
    茅山遗孤txt全文免费下载
    “” 一把桃木剑,一个罗盘,一把朱砂,斗恶鬼,捉僵尸,茅山遗孤,修炼传承道法,在走风云江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茅山遗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茅山遗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神帝归来
    重生娱乐圈天后归来小说趣笔阁
    “” 【2017都市火热爽文】那一年,陈潇高考失利,女友分手,父母更是遭遇车祸,双双身亡。绝望之中他跃下山崖,试图了结一生,不想却穿越到了一个神奇宏大的武道世界!三千年后,陈潇已是镇压当世、横扫无敌的绝世大帝,但他却舍毅然舍弃万劫不灭的元始之躯,带着三千年的记忆重回少年时代!这一世,他不求俯瞰宇…
  • 天神诀
    天神诀
    “”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随机推荐